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南戴河酒店列表
搜索机票
国内单程 国内往返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出发日期
返程日期
航空公司
南戴河旅游景点
 

南戴河

旅游 >> 河北  >> 南戴河

    南戴河旅游度假区位于秦皇岛昌黎县境内,它南临大海,东隔戴河,与著名的北戴河海滨东西并列,隔河相望,一桥相连。南戴河海滨7、8 月份平均气温仅为23℃,凉爽宜人。南戴河内黄金海岸细沙柔软如毯,是进行海浴、沙浴、日光浴和空气浴的天然浴场。相比北戴河疗养院多、公共旅游和游乐设施却很少的缺憾,南戴河现在已开辟了如滑沙场、龙潭燕塞石林、鹦鹉洞等人文旅游点。

南戴河旅游区位于抚宁县东南19.5公里处,与著名的避暑胜地北戴河一桥相连,海岸线长17.5公里,总面积20平方公里。南戴河海滨滩宽水清,沙软潮平,深浅适度,阳光充足,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具备当前世界海岸旅游的五大要素:海洋、沙滩、空气、阳光、绿色。是游人进行海浴、沙浴、空气浴和日光浴的理想之地。

南戴河 南戴河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