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廊坊酒店列表
搜索机票
国内单程 国内往返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出发日期
返程日期
航空公司
廊坊旅游景点
 

廊坊

旅游 >> 河北  >> 廊坊

    廊坊是一座发展中的新兴城市。这里交通发达、通讯便捷、环境优美、市场繁荣,在以100公里为半径的范围内,拥有3条高速公路、两个国际机场、一个特大货运港口,拥有包括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和京畿大省河北在内的近1亿人口的消费群体,是中国北方产业和人口高度密集、城市集中、工商发达、市场容量大、购买力强的黄金地域,商机无限,前景广阔。近年来,廊坊、燕郊、安平、霸州4个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立,为海内外客商提供了理想的投资场所。廊坊被新闻媒体评为“中国二十佳投资区”之一。

廊坊市位于河北省中部,与京、津两市交界,地理位置在北纬:38 o28’一40 o 05’,东经:116 o 06’一117 o 15’之间。境内大部分区域地幅平坦,北部只有小范围的山区和独立的山包,无隘口、隧道、水库、湖泊湿地和沼泽。

全市辖2个区,6个县,2个县级市,即:位于市中心的安次区、广阳区、地处北京东大门的三河市、京九铁路“京南第一大站”的霸州市、被誉为“人口小县、经济大县”的大厂回族自治县、素有“京畿明珠“之称的香河县、被誉为“京南第一林果之乡”的永清县、生态农业具有良好开发前景的固安县、县域经济独具特色的文安县、乡镇工业初具规模的大城县。廊坊市还拥有廊坊(京津塘高速公路出口)、燕郊(与北京隔河相望)、安平(距北京5 0公里)、霸州(京九铁路霸州中心站出口处)四个省级开发区,是国内外财团。商社开拓市场、投资置业的理想场所。

全市面积6429平方公里,总人口 382万。

廊坊市交通便利,京津塘、京秦、保津高速公路从境内穿过,驱车半小时可抵达北京、天津市区,1小时可抵达首都机场、天津新港。截止2002年底,全市公路通车里程达2915公里。其中国道223公里,省道459公里,县道728公里,乡道1294公里,专用公路214公里。在全市公路通车里程中,有路面里程2904公里,其中高级、次高级路面2754公里,晴雨通车里程达2904公里。全市公路桥梁691座36091延米,其中特大桥10座10325延米,大、中桥梁203座17952延米。全市公路密度达45.39公里/百平方公里。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