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秦皇岛酒店列表
搜索机票
国内单程 国内往返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出发日期
返程日期
航空公司
秦皇岛旅游景点
 

秦皇岛

旅游 >> 河北  >> 秦皇岛

    秦皇岛市位于河北省的东北部,北靠燕山,南临渤海,西接京津,距北京仅270千米。秦皇岛古称临榆,历史悠久。公元前215年,秦始皇曾巡行到此,派人寻找长生不老之药,秦皇岛因此得名。秦皇岛的碣石,自古天下闻名。汉武帝也曾登临碣石,三国时的曹操在此写下了《观沧海》的诗篇。秦皇岛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历史悠久,文物古迹极为丰富,自然风光颇为旖旎,旅游资源极为丰富。这里不仅有驰名中外的避暑胜地北戴河和历史悠久的天下第一关山海关等名胜,还有昌黎的黄金海岸、南戴河的瑰丽海滨,还有孟姜女庙、玄阳洞、燕塞湖、长寿山、祖山、背牛顶等名胜。

秦皇岛是中国惟一以皇帝名号冠名的城市,地处河北省东北隅,北倚燕山,南襟渤海,东接辽沈,西近京津,市中心距首都北京仅280千米,地理位置十分重要,自古有“京畿咽喉”、“两京锁鈅”之称。秦皇岛属暖温带半温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10.1℃,最适宜休闲疗养、旅游度假。境内横亘着260千米古长城,绵延着126千米海岸线,且山海相衬,景观独特,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经精心设计,秦皇岛市推出了长城文化之旅、新婚蜜月旅行、北戴河观鸟、长城徒步游、山水风光游等多条旅游线路,吸引更多的中外游客来秦皇岛观光旅游。

秦皇岛市地处河北省东北部,地理位置在北纬39 o 22’一40 o 37’,东经118 o 33’一119 o 50之间,是一座美丽的滨海旅游城市,她东与辽宁接壤,西与京津唐相联,北倚燕山,南临渤海,是连接华北与东北的交通咽喉,全市辖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昌黎县、抚宁县、卢龙县,以及青龙满族自治县,总面积7812.7平方公里,共有人口265万。

秦皇岛市交通发达,日趋完善的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特别是近几年公路交通建设突飞猛进,五横三纵一沿海的公路交通主框架已经完成。截止2002年底,全市公路通车总里程达2870公里,其中高速公路103公里,国道272公里,省道590公里,县道636公里,乡道1282公里,专用路90公里。在全市公路通车里程中,有路面里程2721公里,其中高级路面820公里,次高级路面为1036公里,中级路面64公里,低级路面801公里;无路面里程为149公里,公路密度达36.74公里/百平方公里。全市共有公路桥梁1442座54069延米,其中特大桥11座7740延米,大中桥333座30603延米途经秦皇岛市的高速公路1条,国道2条,省道13条,县道15条;同时京山线、京秦线、大秦线路三条铁路横贯全境,还有一条地方铁路经穿南北;市内空中运输日趋完善,航线可达国内十几个大中城市;秦皇岛港是天然的不冻良港,更是能源输出大港,也是北方主要的杂货运输港之一;海上客运航线可连接烟台、大连等滨海城市。

秦皇岛市历史悠久,风光秀丽,闻名遇这的避暑胜地——北戴河,倚山镇海的历史名城山海关,都在辖区之内。祖山的天女木兰婀娜多姿,北戴河、南戴河、黄金海岸滩平沙软;野生动物园、新澳海底世界情趣多多;集发生态观光国让人留连忘返,都是人们旅游观光的理想之所。

秦皇岛 秦皇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