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山海关酒店列表
搜索机票
国内单程 国内往返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出发日期
返程日期
航空公司
山海关旅游景点
 

山海关

旅游 >> 河北  >> 山海关

    山海关名胜旅游区主要包括天下第一关、老龙头、角山、长城、孟姜女庙、长寿山、燕寒湖、九门口等游览区。山海关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万里长城的重要关隘,为山海关名胜游览区的核心景观。山海关城北部,是角山长城游览区。角山巍峨耸立,层峦叠嶂,长城像一条巨龙蜿蜓起伏于崇山峻岭之上,形成了特有的“长城倒挂”的奇妙景观。长寿山景区自然风光秀丽多姿,有“长城石窟”之誉的悬阳洞,深藏于长寿山中,天然妙成。号称“北国小桂林”的燕塞湖,一汪碧水,显得婀娜多姿,美不胜收。九门口是长城的一个重要关隘,以外型别致、结构奇特的九道水门构成的关城而著称。

山海关 山海关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