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长春酒店列表
搜索机票
国内单程 国内往返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出发日期
返程日期
航空公司
长春旅游景点
 

长春

旅游 >> 吉林  >> 长春

    长春位于吉林省中部,松辽平原腹地,伊通河畔。清嘉庆五年(1800年)置长春厅,后升府。1931 年设长春县。1945年设长春市,沿用至今,为吉林省省会。这里冬季寒冷漫长,夏季湿润短促。长春工业发达,为中国汽车制造基地之一。市区整齐清洁,风景秀丽,素有“塞外春城”
之称。南湖公园及近郊群山环抱,林木葱茏,为游览观光好去处。

长春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是闻名中外的国际汽车城、电影城、科教文化城和森林城。也是新兴的绿色食品城和国际知名的雕塑城。长春是吉林省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1994年被国家批准为副省级城市。

长春是一座有200多年历史的年轻城市,地处中国松辽平原腹地,是吉林省省会,全省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是中国特大经济中心城市之一,总面积20571平方公里,其中规划区面积3911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158平方公里 , 全市户籍总人口718万人,市区人口310万人。

今日的长春,已成为工农业基础雄厚,商业繁荣兴旺、科技教育事业发达、对外开放程度较高、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中心城市,被国内外朋友誉为“汽车城”、“森林城”、“电影城”和“ 科技文化城”。

长春作为中国北方区域性中心城市之一,是中国东北地区巨大经济链条中最关键的一环,是东北地区重要的交通、通讯枢纽和物流中心,地理位置优越。

长春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也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以装备制造业为主体工业体系门类齐全,形成了以汽车及零部件、食品、光电信息、生物与医药四个主导行业为重点的工业体系。

长春市是中国文明的农业大市,地处世界三大黄金玉米带,是中国重要商品粮基地,素有“北方粮仓”之称。粮食产量稳定在 75 亿公斤,主要作物为玉米、大豆、水稻;猪、牛、鸡、鹿、鹅等畜牧业发达,品种优良,数量较大,形成了一批国内最大的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

长春作为国家“科教兴国”先进城市之一,全市有100多所科研院所、技术开发机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多万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近2万人,科技人员占人口的比重在全国大中城市中名列前茅。

长春作为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之一,是镶嵌在中国东北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被誉为中国的“北方春城”,城市绿色覆盖率达39%,夏季绿树成荫,气候凉爽;冬季银装素裹,玉树琼枝,是一座风光秀美的城市。

1999年,长春市政府成立了服务于留学人员的长春海外学人创业园专门服务于留学人员,依托长春市雄厚的科研优势和产业基础,积极打造了政策扶持、投融资服务、社会化服务、专业技术服务、沟通与交流五大服务平台,形成了一整套的服务体系,吸引了一批海外留学人员群体,扶持了以一批留学企业。

2001年创业园被国家科技部、人事部、教育部和外国专家局联合认定为“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示范建设试点”园区;2004年创业园被国务院侨办列为重点联系单位;2005年创业园被中国侨联确定为“科教兴国示范基地”,国家人事部与吉林省政府共建园区。

目前,已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214名留学人员,领办创办高新技术企业152家,注册资金近5亿元人民币。2004年,留学人员企业实现销售收入6.2亿元,利税1.3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57.9%和33.8%,在长春市经济建设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长春 长春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