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泉州酒店列表
搜索机票
国内单程 国内往返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出发日期
返程日期
航空公司
泉州旅游景点
 

泉州

旅游 >> 福建  >> 泉州

    泉州位于福建省东南部,晋江入海处北岸,因北部泉山(今清源山)而得名,别称鲤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泉州是我国著名侨乡,历史悠久,自古以来人文荟萃,海上交通发达,中世纪后即为对外港口,曾是“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境内山川秀丽,景色宜人,文物古迹星罗棋布。

泉州土地面积11015平方公里,现辖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晋江市、石狮市、南安市、惠安县、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和金门县(待统一),以及肖厝区域。

泉州是一个既保持历史文化名城的本色,又具有现代化气息的工贸旅游港口城市。泉州历史悠久,素称“海滨邹鲁”,有着丰厚的文化积淀,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城。泉州海上交通发达,早在唐代,即为中国四大外贸港口之一。宋元两代,进入全盛时期,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启锚地,为“东方第一大港”,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商贸易,呈现出“涨海声中万国商”的繁荣景象。

泉州山川绚丽,人文荟萃,文物古迹星罗棋布,现有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国家自然保护区各1处,文物保护单位50多处,其中国家级12处,省级37处。众多名胜古迹使泉州赢得了“地下看西安,地上看泉州”的赞誉。泉州还被誉为世界宗教博物馆,世界各大宗教,如佛教、伊斯兰教、基督教(包括天主教)、印度教、摩尼教和犹太教等,随着经济、文化的交流而传入泉州。

泉州 泉州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