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青岛 >> 青岛鹰谷名人酒店(原青岛鹰谷万雍酒店)
"青岛鹰谷万怡酒店是按照四星级标准兴建,集客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旅游涉外综合酒店,酒店位于青岛火车站广场旁,湖南路59号,毗邻青岛标志性建筑栈桥和中山路购物街,北上空港机场驱车40分钟,西去轮渡码头5分钟,距离火车站步行2分钟,尽享地理之便。 青岛鹰谷万怡酒店拥有复式房21间,豪华行政套房26间,家庭套房三人间30间,海景商务单间31间,豪华标准间108间,总共客房216套,均配有25小时热水,中央空调,卫星数字电视,宽带电脑接口,嗲脑,电子保险箱,冰箱等物品。 中餐厅设有风格各异的大小豪华宴会厅16间及可承受200多人的婚宴大厅,名师主理鲁、粤、川、淮扬菜系及特色风味海鲜,同时设有300平方米的特色主题西餐酒吧及贵宾红酒吧。 酒店拥有不同类型的会议室,商务中心,旅游服务,美容美发,健身康乐等设施。"
青岛鹰谷名人酒店(原青岛鹰谷万雍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37 房间价格 3.53 房间设施 3.43 酒店环境 3.73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