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成都 >> 成都嘉年CEO酒店公寓
成都嘉年CEO酒店公寓是一所全新高端个性酒店公寓,位于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吉泰路88号。毗邻成都新会展中心,交通方便快捷,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仅10公里,步行3分钟即到地铁口。有多条交通线路到达市中心天府广场及成都景点,武侯祠、青羊宫、杜甫草堂、宽窄巷子等。 成都嘉年CEO酒店公寓拥有客房120间,豪华套房2间,豪华双人房40间,豪华单人房69间,舒适大床房8间。房间时尚、大气、宽敞、舒适。是商务人士与休闲人士的理想居住之选。我们将热忱期待您的光临,让您感受到、细致、热情的全新服务。   酒店开业时间2013年03月,主楼高35层,客房总数119间(套)。
成都嘉年CEO酒店公寓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