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青岛 >> 青岛圣地亚哥大酒店
青岛圣地亚哥大酒店是一家涉外三星级酒店,座落于青岛著名的旅游观光区,是岛城海岸线上的一处点睛极品。 居可观海览盛景、食尽珍肴配美酒、乐有阿密长相伴、浴如出水芙蓉娇。浪漫与简约的天堂,经典与激情的圣地!圣地亚哥大酒店以最优质的服务欢迎您的到来! 青岛圣地亚哥大酒店是一座集客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涉外三星级酒店,是一座外形独特、环境幽雅的欧式建筑,拥有各类客房、中餐厅及多种娱乐设施。酒店座落于青岛著名的旅游观光区莱阳路,是岛城海岸线上的一处点睛极品! 居可观海览盛景、食尽珍肴配美酒、乐有阿密长相伴、浴如出水芙蓉娇。浪漫与简约的天堂,经典与激情的圣地!圣地亚哥大酒店以最优质的服务欢迎您的到来! 酒店开业时间2000年7月,新近局部装修时间2005年12月
青岛圣地亚哥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4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2.11 房间价格 3.67 房间设施 2.00 酒店环境 2.56

用户sy****对青岛圣地亚哥大酒店 点评
我对这个酒店的印象不好,服务差
服务差,是我住的最差的酒店了,而且我住了三天,打扫卫生都是乱弄一通,马桶都不弄,毛巾也不换,被子也不干净,但是周边环境还是挺好的,坐车也挺方便


2011-10-06

用户11****对青岛圣地亚哥大酒店 点评
青岛
酒店位置很好,周边环境也不错。酒店标间没有窗户,不透风,很闷热。内部设施电视遥控器不行,没有几个台,电话是坏的,网络奇慢。服务员为了推销他们的包车服务,楞说没有车去崂山,明明有。不地道。


2011-10-04

用户yi****对青岛圣地亚哥大酒店 点评
五星级的收费、一星级的享受
1卫生设施实在太差,卫生间的臭味熏得让人无法睡觉。2、早餐标准太差,就没几个。3、房间太小,设施太陈旧。4、唯一的优点就是临海,出了酒店就能到海边。5、我们住了一夜赶紧换宾馆。


2011-07-10

酒店回复 :
2010-12-27
华旅网应对推荐的酒店负责,不要欺骗顾客!

用户北京****对青岛圣地亚哥大酒店 点评
1、承诺有宽带上网,但没有!(说临时坏了)2、早餐特差。3、房间温度很低,不敢脱衣洗澡(空调不行)4、房间设施破旧5、只能收到5个电视节目,而且都不清楚6、收费很高,名不副实。


2010-12-27

用户_M****对青岛圣地亚哥大酒店 点评
早饭不行,数量有限,有待提高房间卫生差,需要提高。隔音效果差


2010-10-18

用户20****对青岛圣地亚哥大酒店 点评
1, 周边环境较好,近水族馆,靠海边,出门到海边散步很方便。2,房间卫生极差!基本上可说没搞卫生!地面地毯脏不可言,可见很多别人剪下的指甲,阳台上灰尘很多,居然还有新旧烟蒂头30多个!!!3,早餐时间到九点为止,但八点半去吃,已没有任何食物!!10多个住客强烈抗议,服务员依然无动于衷,等到9:50只等来了一盆稀饭,大家拿碗去盛,却怎么也捞不出稀饭来!!!原来是一盆米汤!!!


2010-10-11

用户An****对青岛圣地亚哥大酒店 点评
对酒店比较失望


2010-07-01

用户Sa****对青岛圣地亚哥大酒店 点评
工作人员不怎么友好, 不能解决问题。
床铺都非常糟糕。


2008-10-28

用户se****对青岛圣地亚哥大酒店 点评
酒店是非常糟糕。
地毯旧又脏,电梯坏了(我想那是很长的时间了)

最糟早餐是只有一些热水和冷水,蔬菜,没有的咖啡或茶以外的。
还不能刷信用卡


2008-01-12

9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