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丽江 >> 丽江美域酒店
美域酒店是四星级标准的纳西风格渡假休闲别墅酒店。也是丽江第一家引进追踪式管家服务及推行尊贵会员制服务理念的酒店。 酒店位于云南省丽江市瓜玳国别墅小区,环境优越,交通便利,紧邻拥有世界三大遗产的丽江古城,距机场仅需30分钟路程,到古城仅需8分钟车程。酒店东眺丽江古城狮子山,南望文笔峰,北面与玉龙雪山对望。目前酒店共有85间客房,其中有9个特色单人房,9个特色标间,2个套房,65个标间。每个标间价格一样,却风格各异,圈椅、榻榻米、古典家具……各种风格大相径庭的房间不断冲击你的视觉末梢。我们相信,您一定可以在美域找到自己喜欢的房间。
丽江美域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5.00 房间价格 4.00 房间设施 4.00 酒店环境 5.00

用户YO****对丽江美域酒店 点评
从17:00到〜 9:30 没有热水,只在白天有。
位置不太好,出租车从老城区到酒店要8分钟。只有一个人讲英语。


2008-10-14

1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