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东莞 >> 莫泰168东莞东城中路店
莫泰(东莞)东城中路店坐落于东莞城区东城中路(达鑫广场),地处东莞市繁华地段,环境时尚,邻近商业街,应有尽有。往来香港、深圳,广州车程便捷 莫泰(东莞)东城中路店拥有单人房、双人房、家庭房200间。房间配置有线电视、卫星电视、宽带上网、DDD/IDD、宽带网络端口,国际国内直拔电话,大型免费停车场,泊车便利。另有美味可口的西式自助早餐、地道的上海菜、风味的粤式小炒,集中西餐为一体的“美林小厨”。美林小厨拥有128个餐位,对商务公司承接大型的接待活动提供了便利的场所,体现了莫泰168连锁酒店的时尚、舒适、干净和温馨。
莫泰168东莞东城中路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