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温州 >> 温州花园大酒店
花园大酒店座落于市中心,毗邻市行政管理中心、会展中心及江滨商业区,是一家具有特色的花园式酒店,便利的交通,优雅的环境吸引了无数往来的客人。   酒店拥有装潢一新的各类客房,布局典雅舒适、设施齐全,客房设有高速光纤上网,商务中心的精心服务,让您时刻掌握全球商务资讯。餐厅设计独特,汇聚瓯莱之精华,是会客宴请的理想之所。酒店还拥有各类娱乐服务场所,桑拿康乐城、KTV、大堂吧、大型羽毛球馆等,使您涤虑忘忧、乐得怡然。
温州花园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4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07 房间价格 3.00 房间设施 2.51 酒店环境 3.20

用户13****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酒店太老了
能称得上花园酒店,比较幽静,但硬件、装修等太老了,还有一股霉味,哎......


2011-11-17

用户so****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非常陈旧,无其他配套设施。
早餐很一般,中午和晚上没有吃饭的地方,有待装修。


2011-11-06

用户11****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很失望,没有三星级的样子
整体感觉不好,打车还要走出一段距离;酒店陈旧;以后不会住了


2011-11-03

用户da****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华旅价格贵
酒店在温州地区较老,周围环境很久没有整理过


2011-10-21

用户善琴****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入住第一天就没宽带 没空调
其他都还好, 就是第一一天入住没宽带, 空调一直都没开,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2011-10-21

用户so****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比较差劲,很失望
网上定的酒店,看图片ms不错,就过去试试看,结果,简直一无是处,旧、房价设备简单,还有味道,第二天吃早饭,早饭也就那么点东西,一无是处。


2011-10-20

用户zy****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挺喜欢这种风格的
很喜欢这家的风格 虽然旧的点 不过设施什么都很好


2011-10-16

用户_m****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总体性价比还行:老牌三星;服务尚可;装修滞后
如去江心屿、五马街等地方(附近),不追求豪华,这样性价比的三星酒店基本能满足客户要求。


2011-10-15

用户30****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还不错
酒店挺好的,价格不贵,住的也还算舒服,交通也算不错。


2011-10-14

用户hu****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老店
可以拍恐怖片了,陈旧落后,早餐更差,早知如此不如加些钱住四星的


2011-10-06

用户欣情****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无以言对
房间的冰箱需要客房来设置;卫生间马桶底座渗水;台盆水龙头侧面飙水;浴缸下水堵塞,基本水面没过脚背,龙头侧面漏水;外面20度不到,房间里热得不行,空调声音大却感觉不到风.


2011-10-03

用户17****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交通不便
吃饭太不方便了,设施有点旧。下次去不会住了。


2011-07-28

用户ga****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设备尚可 服务一般
1.设备尚可,商务房有电脑可用,网速较快。庭院、中厅很有气派。2.有送早餐,但是你得早点去,迟来了连完整的鸡蛋都难找到。最近餐厅在装修中晚餐没地方吃。3.服务一般。市内电话每分钟要收0.40元,虽然钱不多,但是旅客会感觉不爽,建议店方取消此项收费。


2011-07-26

用户20****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宜人
总体感觉还可以,环境不错,就是感觉设备陈旧了一些


2011-06-27

用户13****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老酒店,没想到下降这么大,什么都不够了。猜想是不是要拆迁了。


2011-05-13

用户_y****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有点恍惚回到上世纪的感觉:看得出酒店和楼前的花园曾经不错,但现在已经迫切需要整修一番了。周边没有找到什么吃饭的地方,不太方便。


2011-05-04

用户be****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房g有cf,晚上0100到感X不好,黑黑的,服B度算不e,早餐可以,很多[吩O施如桑拿房,游泳池都]了


2011-04-06

用户lu****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网上拍的房间照片很好,实际入住后发现完全不一样,装修太老,的确上当了


2011-03-26

用户bi****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酒店安静,内部花园绿化好,外部环境差,周边吃饭困难。就是洗澡热水小,温度也就有问题。


2011-01-05

用户Yv****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酒店从位 置上来说还OK,其 他 就 不 行了


2010-11-11

用户li****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通过华旅预订,房价便宜了100元,但是房间的卫生、酒店的设施和服务实在是不尽如人意,因为是给外国朋友入住,前台竟然没有一个可以英语沟通的,而且整个酒店竟然连个熨斗都没有,实在是汗


2010-10-29

用户ce****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节日期间房价还算便宜,酒店知名度不高。房间地毯很脏


2010-10-07

用户上海****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该酒店的地理位置不在市中心,酒店招牌不明显


2010-10-07

用户仁记****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国庆自驾车游,4日晚,临时决定住宿温州市区,之前在网上了解其停车方便,慕名而来,由于是到店了才定的,酒店只有一楼的房间,太晚,不想再折腾(已折腾过一次了),想到停车方便,将就住下了。对卫生间(一楼)非常不满意,设施较旧,墙和窗帘比较新,价格偏贵了点,不过国庆期间哪都这样。晚上8点多开车出去,9点半回,整个停车场快满了。保安收停车费5元,第二天结帐时可到总台报销。这个比较满意。房价


2010-10-05

用户pi****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描述上说是有45个平方,其实最多也就25个平方,设置都太老了,已经完全不符合现在三星级酒店的标准了。进屋就是一股臭味,估计平时也没什么人住。10/1期间入住率也并不高,我们晚上7点多过去还有好多空房间。


2010-10-04

用户10****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点评
交通不算好,地理位置有点偏,门口路有点烂,装修有点旧,环境比较静


2010-09-20

用户10****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单人房点评
设施旧,房间也比较脏

因为是临时预订,没有查清楚酒店相关情况,入住了这家酒店,住后很后悔,设施旧,房间也比较脏。第二天赶紧换了酒店。


2010-07-09

酒店回复 :
2011-08-31
感谢您对酒店的点评,您的意见对我们很重要。就您的意见我们也及时召开了酒店中高层讨论会,相关部门也进行了自我检讨及提高方案。我们也会不断更新,希望您下次会有全新的感受。

用户xi****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双标房点评
一般

房间卫生做的不太好,床上没有收拾干净, 枕头下面竟然有毛发


2010-04-27

酒店回复 :
2011-08-02
感谢您下榻北京那个亚丁湾商务酒店。感谢您对酒店的点评,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尽请谅解。我们已经向相关部门反应这个问题,希望您下次会有全新的感受。现在酒店未设有无烟房,房间都只能是做无烟处理。

用户sm****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单人房点评
闹中取静。

订了商务双人间,和一个单人间。双人间的房间很小,特别是床太小了,好像不是标准的床。
单人间酒店免费帮我省级成商务单人间,倒是挺大的一个房间,比商务双人间还大,床也很舒适。

这个酒店是不靠近街口的,到时很安静,环境挺好的,离闹市区有点几分钟的车程吧,设施比较旧。


2010-04-23

酒店回复 :
2011-08-02
感谢您对北京亚丁湾商务酒店的评价,我们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提升酒店服务给客人带来更加满意的感觉,期待您的下次光临。

用户20****对温州花园大酒店 商务大床房点评
一般的酒店

酒店很老, 好象已经20几年了, 各方面的设施都很一般, 反正就这么住住, 呵呵.


2010-03-31

酒店回复 :
2011-08-02
非常感谢您对酒店的点评,同时对发生的问题我们深表歉意。希望您能再次光临本酒店并提出宝贵建议,期待您的下次光临!(房间每天会提供两瓶免费矿泉水放在卫生间里)

45条记录,共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