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青岛 >> 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海关总署青岛教育培训基地位于青岛市政治金融中心东部市区宁夏路,邻近大海、崂山、极地海洋世界等旅游景点,交通十分便捷。宽阔院落绿树成荫,掩映着别墅式的楼座,鸟飞蝉鸣,花红草碧,是当今都市罕见的幽静花园。酒店周边为大学区,与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一路之隔。   酒店一直以周到温馨的服务闻名岛城,形成会议、培训、疗养、休闲接待的巨大优势,屡获好评。酒店拥有为商务客人打造的时尚、雅致的行政客房和商务客房,房间设施齐全。酒店餐厅提供鲁、粤、海鲜等菜系供宾客选择。同时,酒店配备多功能厅和大小会议室,能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
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用户总体满意度: 4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2.85 房间价格 3.60 房间设施 2.30 酒店环境 2.90

用户17****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3百多的八十年代招待所
这次酒店住宿只有一个词来形容,郁闷!国庆回老家高密,因为要从青岛坐飞机回上海,就想带儿子看个极地海洋吧,所以就选择了一家靠近极地的旅馆,其实也不算很近,公共汽车坐3站,还要下来步行400米才能到。当时觉得328,就算酒店设备陈旧,应该也还可以,毕竟是四星啊。酒店环境不错,很安静,交通也很便利。不过,是分3个楼,我们住的是最便宜的1号楼,天啦,和照片相差也太大了,说是夫妻大床房,可是床我估计撑死就1.4米。我和老公、儿子都睡不下,我宝宝2岁,我和老公只能挨着床边侧着身子才勉强睡。电视机是九十年代的淘汰品,家具也都是泛黄的旧家具,没有电话,一个水壶脏的要命,卫生间里面浴具锈迹斑斑,出水也小,我当时就想走了。老公说带着孩子,还有行李,又是国庆期间。还去找酒店太累了,就凑合一夜吧!还有一个服务员都看不到,早餐就给一份,也没吃,不知道如何。这时我突然明白了前台小姐的一句话,她问我要不要先看房间,原来她自己也不好意思啊,三百多给我们住个八十年代的招待所!一个词:掉坑里了!照片本来拍了,可是忘记带了!希望大家别再去住这家宾馆了,要住也一定问清楚是几号楼,太坑人了!


2011-10-11

用户_m****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游泳池是酒店的噱头
窗帘不密封,浴室的水流到外面,唯一的优点是安静。


2011-08-12

用户23****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还可以
一号楼条件不怎么样,房价有点贵,交通方便,离极地海洋世界近


2011-08-09

用户_m****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尚可
可以住 但三餐就另寻吧 举个例子 一打榴莲酥要88还不包括服务费


2011-08-01

用户20****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质次价高
出差到青岛后,没想到旅游季节住宿困难,在华旅上定了个标间。入住后发现设施非常陈旧,像上个世纪的风格。夸张的是我们2人给了一张早餐券!唯一让人欣慰的是空调和网线,其他可以说一无是处,对不起这三百多的价格。


2011-08-01

用户vi****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有其表
原砀镁频甑目道稚枋┦遣豢鸥腿耸褂玫摹K堑慕∩矸兰坝斡境刂皇强鸥9氐脑惫な褂谩N矣幸恢直黄燮母芯酢N以僖膊换嶙≌饫锪耍


2011-06-02

用户虾米****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距离会议地点近,仅此而已
房间设施略显简单,早餐比较单调,院子比较大check in后还要穿过院子才到房间,不是太方便


2011-05-18

用户黄海****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很一般
酒店很不好,不过最重要一点.酒店很安全,因为是海关.对青岛印象不错,海鲜便宜,烧烤是全国最好吃的,目前为止.


2010-09-24

用户li****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环境优雅,交通便利
本次去青岛入住"基地",感觉很安静,可能与旅游淡季有关吧.服务规范,交通便利.只是内部餐厅菜品价格有点贵.一号楼房间有店小,设施陈旧.


2010-09-17

用户su****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不如商务酒店
环境清幽 但是是个老的公办宾馆 设施不如商务酒店 服务还不错!不过离青岛大学很近!


2010-08-23

用户高安****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较好
房间比较大,卫生等较好,房价较高,房价内应包括早餐。


2010-08-19

用户11****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在现代化的都市里设施配备已经落伍
酒店位置还可以,但是没有早餐不方便,而且部分实施有些落后需要更新。


2010-08-18

用户13****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旅游旺季出行要慎重
设施一般,环境还可以,没办法,旅游旺季能找到这样的地方,算是不错了。以后去青岛玩,避开旅游旺季。


2010-07-13

用户飞儿****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可以考虑再次入住
我在该酒店共住了四晚。总体来说,性价比还不错。尤其是服务员很热情、周到。酒店外部环境非常幽静,交通又便利。酒店内部隔音效果较好,卫生条件也不错,只是由于住的是一号楼的普通标间,卫生间的情况太不尽如人意。卫生间总是很潮湿、硬件设施老旧、洗澡很不方便、水流较小,水总是流得到处都是,希望酒店能有所改进。但以这个价位在旺季入住,就算比较合适了。若下次在非旺季,将会考虑以合适的价格再次入住本酒店,选择住到硬件条件更好的房间。


2009-10-09

用户齐鲁****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性价比较高的宾馆
在火爆的旅游旺季来到青岛,朋友预定了这个宾馆,308元的华旅会员价感觉还是比较实惠,因为这个季节即使市北区的宾馆也要近400元,这里距离奥帆基地不到2公里,青岛大学对面,环境也比较安静,应该算是性价比较高的宾馆了。


2009-08-04

用户11****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一般
房间太小,床太小,烟味很大,洗手间也不怎么样


2009-07-22

用户_c****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青岛海关总署青岛教育培训基地”点评
很旧的一家酒店,服务一般,设施陈旧,三百多太不值了


2008-07-20

用户db****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海关总署青岛教育培训基地”点评
前台的服务是相当不错的,房间的确是像居民楼改造的,不过也还好,空间比较大,就是冬天的话空气比较干燥


2008-02-23

用户老纪****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海关总署青岛教育培训基地”点评
大失所望,环境太差,服务太差,三百多一晚,还没有北京一百多的招待所环境好,我入住的是一号楼,二号楼稍微好一点,可恶的是比我后到的人(不是华旅的用户)酒店给了二号楼的房间,我要求换楼酒店不给换,入住一天就走人。


2007-08-11

用户xi****对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 点评
对青岛海关总署青岛教育培训基地点评
我是7月21日入住该酒店的,一号楼607,豪华套房,是一般居民房装修一下,根本不是星级酒店,早晨8:00去用自助早餐,C头酱菜吃完也不加的,可能也是没人再要吃了.前台业务水平极差,信用卡预付,竟拉成消费,到结帐时再拉你一笔消费.游泳池是不会对你开放的.强烈建议华旅将此酒店撤下.


2007-07-29

20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