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青州酒店列表
搜索机票
国内单程 国内往返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出发日期
返程日期
航空公司
青州旅游景点
 

青州

旅游 >> 山东  >> 青州

    青州市位于潍坊市西60 千米处。历史上青州被誉为"东方古州",是古九州之一,素有"海岱明珠"之称。青州境内有北辛文化、龙山文化、大汶口文化等遗址270多处。先后出土了商代铜铖、汉代玉璧等古代文物,发现了仇英仿的《清明上河图》,明万历年间殿试状元卷、真本等文物字画达2 万余件。云门山是青州的象征,尤其以摩崖石刻大"寿"字而闻名。驼山北周石窟造像是我国东部之最,龙兴寺遗址,被誉为中国考古的重大发现而轰动国内外。玲珑山的魏碑真迹,每年都吸引着众多中外书法爱好者。

青州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