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临汾酒店列表
搜索机票
国内单程 国内往返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出发日期
返程日期
航空公司
临汾旅游景点
 

临汾

旅游 >> 山西  >> 临汾

    临汾位于山西省南部,地处临汾盆地中央。远在10万年前,“丁村人”就生息在汾河两岸。据说仓颉造字于此。帝尧时建都在此,古称平阳,故有尧都之称传世。隋炀帝时改为临汾县。临汾还是东汉名将卫青、霍去病的故里。明朝时修筑古城,城池依自然地形而建,城墙高达15米,基座有30米厚,外陡里缓,像是犍牛伏卧,人称“卧牛城”。1983 年定为临汾市,为山西南部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铁路公路四通八达,经济繁荣,形成了门类较多的现代化工业体系,是山西南部重要的化工、重纺工业基地。临汾还有山西最大的果树场,被誉为黄土高原的“花果城。”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