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包頭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包頭麗晶大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包頭麗晶大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包頭麗晶大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包頭麗晶大酒店  

該酒店評價(3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包頭酒店 >> 包頭麗晶大酒店
包頭麗晶大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包頭市青山區富強路28號
距離: 酒店座落于包頭市青山區、昆區繁華商業地段交匯處,銀河廣場、阿爾丁公園咫尺之遙。到機場及火車站僅需15-20分鐘。 離包頭機場距離(公裡):25 離包頭火車站距離(公裡):8 離包頭東站距離(公裡):20 離市中心距離(公裡):3 週圍環境:娜琳商場、凱萊商場、紅房子商場、富強市場、勞動公園、阿爾丁植物園、銀河廣場、小肥羊、小尾羊、KFC、韓式烤肉、水煮魚、青山區區委、規劃局、財政局、建委
酒店介紹︰
包頭麗晶酒店是集餐飲、住宿、康樂、商務會議等多功能于一體的星級酒店。酒店座落于包頭市青山區、昆區繁華商業地段交匯處,銀河廣場、阿爾丁公園咫尺之遙。到機場及火車站僅需15-20分鐘。酒店建築面積20000平方米。
酒店的旋轉餐廳在享用美味佳餚的同時,俯瞰鹿城全貌,令人流連忘返。別具一格的宴會包房,設備的豪華宴會大廳及多功能廳,可同時容納1200人就餐。此外,包頭麗晶酒店還擁有舒適、功能齊全的各類客房及會議室,設備先進、風格時尚的KTV、VIP洗浴、休閒健身等配套設施,可滿足各類商務洽談或會議的需要。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包頭麗晶大酒店 包頭麗晶大酒店 包頭麗晶大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入住時間:12:00
退房時間:13:00
保留時間:18:00
可接受的信用卡:美國運通卡、國內銀聯卡、大萊卡、萬事達卡、維薩卡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阿爾丁廣場 大概需要 2.53公里,
包頭二裡半機場 大概需要 16.48公里,
包頭火車站 大概需要 25.41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