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長沙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長沙天璽大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長沙天璽大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長沙天璽大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長沙天璽大酒店  

該酒店評價(38)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長沙酒店 >> 長沙天璽大酒店
長沙天璽大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長沙市芙蓉區芙蓉中路二段168號
距離: 距黃花國際機場30分鐘,距火車站10分鐘
酒店介紹︰
湖南天璽大酒店是世界500強企業海航集團旗下的一家四星級商務旅遊酒店,由海航酒店集團管理。酒店主體建築30層,毗鄰長沙標志性建築物賀龍體育館,位于長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68號,地處繁華商業中心,交通十分便利。酒店特別為商務旅遊者設計了216間豪華客房,房間寬敞親切;三個不同風味的中、西餐廳,匯集了當地的飲食特色和經典粵菜等美味佳餚,以及上千平米的多功能會議廳和其他綜合服務設施。酒店將以“用情服務,用心做事”的海航情理念為指導,讓每一位光臨的賓客都享受到快樂而尊貴的體驗。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長沙天璽大酒店 長沙天璽大酒店 長沙天璽大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除非有事先要求, 酒店預定的房間只保留到晚上6點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一次性洗漱用品: 10元/份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五一廣場 大概需要 1.99公里,
長沙火車站 大概需要 3.19公里,
長沙黃花機場 大概需要 22.94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