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長沙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聖爵菲斯大酒店(原湖南國際影視會展(中心)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聖爵菲斯大酒店(原湖南國際影視會展(中心)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聖爵菲斯大酒店(原湖南國際影視會展(中心)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聖爵菲斯大酒店(原湖南國際影視會展(中心)酒店)  

該酒店評價(54)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長沙酒店 >> 聖爵菲斯大酒店(原湖南國際影視會展(中心)酒店)
聖爵菲斯大酒店(原湖南國際影視會展(中心)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長沙市瀏陽河大橋東金鷹影視文化城
距離: 距市中心約10公裡,車程12分鐘; 距火車站約8公裡,車程10分鐘; 距飛機場約22公裡,車程20分鐘
酒店介紹︰
長沙聖爵菲斯大酒店擁有22棟臥仙樓別墅、9棟釣魚灣別墅、4棟雅韻廬及總統套房等,客房裝飾高雅,房內配有中央冷暖空調、國際衛星頻道和中心閉路電視、私人保險箱、房內小酒吧、桑拿、蒸氣浴等,設施齊全。
中心餐廳-以宮廷譚家菜為主,結合粵、潮、湘菜等,精制魚翅系列生猛海鮮及傳統特色佳餚,由國家特一級廚師主理;地中海岸西餐廳,典型的歐陸建築風格,,提供口味純正的法、意各式佳餚。
中心多功能廳總面積2700平米,可容納2500人其設計理念更具現代化、人性化,整個大廳為無柱式結構、金壁輝煌、氣勢恢宏。大廳可分割成三個大小相同的會議廳,皆配備高檔先進的視聽設施,是舉行大型宴會、冷餐會、記者招待會、國際性會議、文藝演出、音樂的最佳場所,也可舉行各類中小型會議。國際會議廳面積近300平米,可舉行150人的國際性圓桌會議,配備四聲道的無線同聲翻譯系統,2個由國際控制的投影幕,異域情調的裝飾風格華麗高貴,氣韻非凡。
湖南國際影視會展中心是21世紀您宴會和會議的首先之地,中心將竭誠為您提供完善一流的服務。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聖爵菲斯大酒店(原湖南國際影視會展(中心)酒店) 聖爵菲斯大酒店(原湖南國際影視會展(中心)酒店) 聖爵菲斯大酒店(原湖南國際影視會展(中心)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西式早餐: 68元/位;
加床: 100元/床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長沙火車站 大概需要 5.83公里,
五一廣場 大概需要 8.29公里,
長沙黃花機場 大概需要 17.54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聖爵菲斯大酒店(原湖南國際影視會展(中心)酒店)附近3km內的酒店:
湖南順天黃金海岸大酒店
聖爵菲斯大酒店(原湖南國際影視會展(中心)酒店)
長沙紫鑫大酒店
長沙明城國際大酒店
長沙秦和大酒店(原豐園大酒店)
格林豪泰-長沙袁家嶺店
長沙國立金海大酒店
長沙好來登酒店
長沙美樂家園酒店(華廈店)
今天連鎖酒店(長沙四方坪店)
長沙七彩虹商務酒店
長沙錦色依人酒店
奕銘商務酒店(長沙星沙店)
長沙凱風商務酒店
長沙興天連鎖酒店(宜家店)
長沙自由港公寓酒店(伍家嶺店)
長沙星沙樹星大酒店(長沙縣)
長沙七彩虹商務酒店(馬欄山店)
長沙天天假日公寓酒店
長沙金喜地酒店公寓(伍家嶺店)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