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長沙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長沙南海賓館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長沙南海賓館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長沙南海賓館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長沙南海賓館  

該酒店評價(25)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長沙酒店 >> 長沙南海賓館
長沙南海賓館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湖南省長沙市蓉園路15號
距離: 距離市中心:0公裡、距離火車站:0.8公裡、距離飛機場:23公裡、距離長途汽車站:2公裡 週圍環境:曉園公園、烈士公園
酒店介紹︰
南海賓館隸屬海軍南海艦隊,座落在八一路與蓉園路的交匯處,毗鄰省委、省公安廳、省科委等黨政機關。環境優雅、交通便利,是集食宿、娛樂、旅遊、商務、票務為一體的理想場所。賓館酒樓“南海人家”是一家經營鮑、參、翅、燕、海鮮、野味、湘粵菜、港式點心的大型餐廳,豪華的大廳可容納300人同時就餐。餐廳另設多個包廂,豪華氣派、潔靜優雅,其總統包廂配有高檔卡拉OK設施和豪華小舞池。餐廳早茶實行自助形式。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長沙南海賓館 長沙南海賓館 長沙南海賓館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除非有事先要求, 酒店預定的房間只保留到晚上6點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撤消房間內一次性的洗漱用品(牙刷、牙膏、拖鞋、梳子、洗發水、沐浴液、香皂、浴帽)等日用品取消配送!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長沙火車站 大概需要 0.88公里, 車程5分鐘
五一廣場 大概需要 2.86公里, 車程10分鐘
長沙黃花機場 大概需要 20.9公里, 車程40分鐘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