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長沙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維也納國際酒店-長沙芙蓉廣場店(原國貿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維也納國際酒店-長沙芙蓉廣場店(原國貿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維也納國際酒店-長沙芙蓉廣場店(原國貿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維也納國際酒店-長沙芙蓉廣場店(原國貿店)  

該酒店評價(174)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長沙酒店 >> 維也納國際酒店-長沙芙蓉廣場店(原國貿店)
維也納國際酒店-長沙芙蓉廣場店(原國貿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長沙芙蓉區芙蓉中路一段540號
距離: 距火車站2.5公裡,車程8分鐘;距飛機場22公裡,車程30分鐘; 距展覽中心1公裡,車程3分鐘距離港口2公裡,車程5分鐘; 距長途車站8公裡,車程15分鐘;
酒店介紹︰
湖南國貿大酒店是按國際四星級標準設計建造的豪華商務性酒店,酒店位于湖南省長沙市中心金融商業區,五一路與芙蓉路交匯處芙蓉廣場,地理位置十分優越。距黃華機場二十分鐘,離火車站僅2分鐘,到達省、市政府及省軍區、省委只需五分鐘車程。享譽海內外的旅遊景點,如湖南省博物館、長沙市博物館、橘子洲頭、等距酒店都僅三分鐘車程。從張家界到酒店可走張常高速公路到長沙北高速路口下,直接由芙蓉路到酒店,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是長沙市的標志性建築,樓高150米,頂樓建有直升機場,有“三湘第一樓”的美譽。

酒店擁有各類舒適豪華客房200套,每套客房設有免費寬帶上網設施,多功能會議室數個,適合舉辦各種形式的研討會、新聞發布會等。酒店二、三層設有富麗堂皇的KTV
包廂51間、美容美發店、豪華中餐廳可容納350人同時就餐,他是一家集客房、餐飲、大型休閒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性涉外酒店。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維也納國際酒店-長沙芙蓉廣場店(原國貿店) 維也納國際酒店-長沙芙蓉廣場店(原國貿店) 維也納國際酒店-長沙芙蓉廣場店(原國貿店)

酒店視頻: 大堂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除非有事先要求, 酒店預定的房間只保留到晚上6點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加床費: 100元/間夜
早餐: 38元/人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五一廣場 大概需要 0.76公里,
長沙火車站 大概需要 2.9公里, 車程8分鐘
長沙黃花機場 大概需要 22.99公里, 車程30分鐘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