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承德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承德乾陽大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承德乾陽大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承德乾陽大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承德乾陽大酒店  

該酒店評價(164)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承德酒店 >> 承德乾陽大酒店
承德乾陽大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承德市普樂路18號
距離: 距市中心2公裡,距小布達拉宮5分鐘,火車站2公裡,距長途汽車站2公裡; <br>週圍景觀:避暑山莊
酒店介紹︰
酒店擁有客房324套,其中,1套豪華三套間,17套雙套間,21套單人間,285套標準間;其客房數量居承德星級酒店之首。客房設備設施齊全,寬敞明亮。會議服務設施齊備,擁有10個大小不等的會議廳、貴賓廳等,其中有可容納200人的多功能廳和可容納500人的四季陽光大廳,廳內配備了先進的音響、燈光及會議服務設施,既可召開各類會議,也可組織各類演出、舉行接見儀式、召開新聞發布會等。完備的會議設施,完善的會議服務,使酒店成為組織會議、商務洽談,重要宴請等最理想的場所。酒店餐廳營業面積盡2000平方米,設有可容納400人同時就餐的中餐大廳和我市目前最為豪華的西餐廳,設有風格獨特的水上餐廳和十餘個各具特色的雅間,可滿足不同檔次、不同標準的各類宴請及宴會需求。
<br>投資500萬元全新擴建的乾陽嘉年華俱樂部于2004年7月1日正式投入運行。嘉年華俱樂部是一座集休閒、娛樂、餐飲、康體演出為一體的綜合娛樂營業場所。營業面積5000平方米,是承德市娛樂業中唯一一座功能最全的高檔休閒娛樂場所。
酒店現有基礎設施建設標準高,包括完善的中央空調系統、閉路電視系統、IC卡門鎖系統、現代化的微機管理系統、先進的電話虛擬系統等。全套消防系統,集中監控,各區域內均設有自動噴淋、溫感、煙感控制器及報警器和消防聯動系統,為您的居住、休閒提供了可靠的安全與保障。高速綜合布線系統,寬帶入戶,使您足不出店便可與外界溝通掌握商機。
<br>乾陽大酒店以其資源和規模優勢繼續保持承德市旅遊服務業的龍頭地位,是接待接待中高檔旅行團隊,各種會議、商貿洽談等最理想的場所。乾陽大酒店將以一流的環境,一流的服務恭候中外賓客的光臨。
<br>
餐飲設施:改造後的乾陽大酒店餐廳營業面積2000平方米,“湘鄂緣”中餐廳可容納400人同時就餐,擁有風格各異的宴會廳、水上餐廳、十餘個特色雅間及我市目前最為豪華的西餐廳,可滿足不同檔次、不同標準的各類宴請及宴會需求。“湘鄂緣”中餐廳特聘湘鄂菜系名廚料理。湖北菜以其選料鮮活、湯汁濃鬱醇香、口味鮮嫩爽滑、造型美觀大方為主特色,同時乾陽特聘承德地方名廚推出具有純正、地道的地方特色餐品。
<br>會議設施:多功能廳(200人),其餘九個會議室(從10-60人不等)
<br>休閒設施:遊泳館,桑拿,乒乓球,桌球,卡拉OK,KTV,健身房,美容美發,按摩
<br>服務設施:商務中心、國內國際直撥電話、打印、電腦,票務,洗衣房,商場,停車場。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承德乾陽大酒店 承德乾陽大酒店 承德乾陽大酒店

酒店視頻: 大堂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除非有事先要求, 酒店預定的房間只保留到晚上6點;
<br>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br>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br>早餐: 10元/位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避暑山莊 大概需要 1.79公里, 乘出租車起步價可到酒店。
南營子大街 大概需要 2.02公里,
承德火車站 大概需要 2.7公里,
小布達拉宮 大概需要 2.95公里,
普寧寺 大概需要 3.44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