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承德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承德普寧寺上客堂大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承德普寧寺上客堂大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承德普寧寺上客堂大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承德普寧寺上客堂大酒店  

該酒店評價(104)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承德酒店 >> 承德普寧寺上客堂大酒店
承德普寧寺上客堂大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承德市普寧路普寧寺西院
距離: 距離火車站5公裡、距離市中心3公裡 週圍景觀:普寧寺、普陀宗乘之廟、安遠廟
酒店介紹︰
普寧寺上客堂大酒店座落于承德市普寧寺西院,南臨避暑山莊,與外八廟相鄰,佔地10411平方米,建築面積9000餘平方米,是一座古典園林式建築。
酒店擁有標準間等客房100餘間套,全部按四星級標準建造,並融入佛教文化內涵。酒店的中西餐廳和齋堂體現了佛教素齋的飲食文化。
酒店的遊泳館、健身房、商務館、會議室、康樂宮等現代化設施為客人提供商務、娛樂、會議等服務。同時,酒店能容納200餘人的上客堂佛樂宮,推出的藏傳佛教舞蹈“四海普寧”使客人充分領略藏傳佛教文化的內涵。

賓館服務項目 會議廳 商務中心 DDD電話 IDD電話

賓館餐飲設施 中餐廳 西餐廳

賓館娛樂與健身設施 遊泳池 健身室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承德普寧寺上客堂大酒店 承德普寧寺上客堂大酒店 承德普寧寺上客堂大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除非有事先要求, 酒店預定的房間只保留到晚上6點;
<br>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br>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寬帶上網要收費, 1.8元/小時。
男女同住酒店要求提供結婚證
<br>加床費RMB150元/床(不含早餐)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普寧寺 大概需要 0.41公里,
小布達拉宮 大概需要 1.64公里,
避暑山莊 大概需要 2.79公里,
南營子大街 大概需要 4.72公里,
承德火車站 大概需要 5.74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