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承德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承德四海國際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承德四海國際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承德四海國際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承德四海國際酒店  

該酒店評價(74)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承德酒店 >> 承德四海國際酒店
承德四海國際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承德南營子大街1號
距離: 距北京機場160公裡,大巴2小時,參考價格40元;距承德火車站2.3公裡,公交/出租5分鐘,參考價格1元或10元;距汽車東站7公裡,公交/出租10分鐘,參考價格1元或10元
酒店介紹︰
  承德四海國際酒店座落在承德市中心,交通便利。內整體裝修均採用中式風格,古色古香,溫馨典雅,處處都滲透著悠久的東方文化底蘊。客房寬敞舒適,環境優雅,可24小時光纖高速上網,為您提供理想的商務辦公條件;酒店數字化電視百餘個頻道全天播放,讓您在旅遊觀光之途盡享多彩的電視節目。

承德四海國際酒店借助得天獨厚的地位位置優越,毗鄰著名皇家園林──避暑山莊,在酒店內就可屏窗而望,可觀避暑山莊全景,避暑山莊、外八廟、磬鎚峰、蛤蟆石、羅漢山、魁星樓、僧寇山等人文與自然景觀便盡收眼底。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承德四海國際酒店 承德四海國際酒店 承德四海國際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上網費: 30元/天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南營子大街 大概需要 0.51公里,
避暑山莊 大概需要 1.77公里,
承德火車站 大概需要 2.21公里, 公交/出租5分鐘,參考價格1元或10元
小布達拉宮 大概需要 3.49公里,
普寧寺 大概需要 4.62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