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成都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成都花園城大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成都花園城大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成都花園城大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成都花園城大酒店  

該酒店評價(17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成都酒店 >> 成都花園城大酒店
成都花園城大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成都市鹽市口大業路8號
距離: 距離市中心(公裡):0, 火車站(公裡):6.5, 機場(公裡):18(半小時車程)
酒店介紹︰
華洋花園城大酒店是由新加坡科技工業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展覽館、四川華洋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合資興建的一家四星級酒店,由新加坡勝科酒店管理公司提供管理。酒店位于成都市中心的黃金地帶,提供商務旅客所需的各種便利。由酒店前往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只需20分鐘的行程,步行到天府廣場僅需5分鐘。
<br>
酒店樓高22層,現有246套裝修高雅設施完善的客房。所有客房均配有歐式淋浴櫃或高級浴缸、獨立控制的中央空調、可接收46個頻道的電視HBO、STAR TV、AUSTRIALIA TV、CNBC等、電吹風、迷你酒吧、電子熱水瓶、電子門鎖及電腦終端。酒店還設無煙樓層,休閒設施應有盡有。
<br>
酒店配套設施齊全,可容納幾人到上百人使用的會議廳及多功能廳,會議廳更配有完善的會議設施,如多媒體投影儀及膠片投影儀等高品質的會議影音設備,提供完善的設備服務,滿足您商務會談、新聞發布會、技術交流會等各類會議的不同需要。
<br>
中餐廳 西餐廳 酒吧 會議廳 商務中心
接受信用卡 外幣兌換服務 DDD電話 IDD電話 客房送餐服務
醫務室 理發美容室 健身室 按摩室 桑拿浴室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成都花園城大酒店 成都花園城大酒店 成都花園城大酒店

酒店視頻: 大堂 花園城套房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加床費: 100元/間夜
早餐: 30元/人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春熙路 大概需要 1.57公里,
成都火車站 大概需要 5.45公里,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12.89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