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成都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成都帝豪商務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成都帝豪商務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成都帝豪商務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成都帝豪商務酒店  

該酒店評價(7)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成都酒店 >> 成都帝豪商務酒店
成都帝豪商務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成都市二環路北三段245號
距離: 緊鄰成都市火車北站,荷花池長途汽車站,與荷花池商業圈近在咫尺,距離市中心僅8分鐘車程,成都雙流機場僅35分鐘車程
酒店介紹︰
帝豪商務酒店是由四川帝豪投資公司與香港總部投資控股集團公司投資的合資企業---“四川帝豪商務酒店管理公司”投資的經濟型連鎖酒店。
帝豪商務酒店(富麗城店)位于成都市二環路北三段245號,緊鄰成都市火車北站、荷花池長途汽車站,與荷花池商業圈近在咫尺。距離市中心僅8分鐘車程,成都雙流機場僅35分鐘車程,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營業面積10000餘平方米,138間各類型溫馨舒適、時尚個性的客房,滿足您商務休閒的獨特需求。獨具匠心的透頂式生態茶廳更讓您在親密接觸陽光與自然的同時領略到清怡舒心的茶文化;小型商務多功能廳,精致可口的早餐滿足您商務休閒活動的需要。這裡就是您期盼的商務,休閒之家!
四川帝豪商務酒店管理公司全體員工將秉承“賓客一家、真心服務、房價經濟”的經營理念,堅定“創新求實”的工作作風,立足長遠發展和樹立品牌的服務思想,我們將堅持不懈的努力,用最真摯的熱情和最週到的服務恭候您的光臨,當好您商務休閒的參謀和助手,竭誠為每一位選擇帝豪的商務、旅遊人士提供快捷、安全、溫馨的超值服務。
“入住帝豪,步入輝煌”,我們衷心期待著您的光臨---我們在家裡等您!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成都帝豪商務酒店 成都帝豪商務酒店 成都帝豪商務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成都火車站 大概需要 0.88公里,
春熙路 大概需要 4.09公里,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17.48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成都帝豪商務酒店附近3km內的酒店:
成都西藏飯店
成都泰瑞酒店
成都金星大酒店
成都太極商務賓館
成都天府陽光酒店
錦江之星─成都金仙橋路店
成都友源酒店
成都格林·普蘭特酒店
成都瑞城名人酒店
布丁酒店-成都金仙橋店
成都瀚都國際酒店
四川星逸酒店
成都潤邦國際酒店
成都如家快捷酒店--撫琴店
如家快捷酒店成都火車站店
如家快捷酒店成都文殊院地鐵站店(原如家快捷酒店成都文殊坊店)
如家快捷酒店成都騾馬市地鐵站店(原如家快捷酒店成都正府街店)
嘉好·弗斯達酒店(成都太升路店)
成都金府銀座酒店
成都合美酒店-火車北站店(原成都麗笙酒店)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