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成都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成都波特假日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成都波特假日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成都波特假日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成都波特假日酒店  

該酒店評價(58)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成都酒店 >> 成都波特假日酒店
成都波特假日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錦裡東路18號
距離: 酒店位于錦裡東路18號(老南門大橋旁),面臨府南河,環境優美,空氣清新,綠化面積特大;毗鄰天府廣場、春熙路等成都市商業繁華地段(步行8分鐘);距離成都市著名的休閒一條街“耍都”僅需步行3分鐘;距離全國著名的武侯祠僅需步行6分鐘;酒店附近有宏達大廈、川信大廈、開行國際大廈等高檔寫字樓,對于商務洽談十分便利;步行到省、市政協、市委、市政府等單位僅需5分鐘;附近有機場大巴車站(步行5分鐘)、距機場只需25分鐘車程、火車站15分鐘車程(公交99、16路),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介紹︰
波特假日酒店于2006年2月14日開業,由成都波特假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資及管理。酒店位于錦裡東路18號(老南門大橋旁),面臨府南河,環境優美,空氣清新,綠化面積特大;毗鄰天府廣場、春熙路等成都市商業繁華地段(步行8分鐘);距離成都市著名的休閒一條街“耍都”僅需步行3分鐘;距離全國著名的武侯祠僅需步行6分鐘;酒店附近有宏達大廈、川信大廈、開行國際大廈等高檔寫字樓,對于商務洽談十分便利;步行到省、市政協、市委、市政府等單位僅需5分鐘;附近有機場大巴車站(步行5分鐘)、距機場只需25分鐘車程、火車站15分鐘車程(公交99、16路),交通十分便利。酒店內外由名家設計,採用雙層隔音玻璃,意大利風格衣櫃,豪華時尚,設施齊全舒適。擁有布置豪華、時尚的商務套房、商務大床房、豪華大床房、商務標間等各類房型,配備停車位等設施設備,提供24小時免費寬帶上網、空調、熱水、電視等。不僅提供洗燙衣物服務,還提供傳真,復印、打印等商務服務,高效、標準的服務貫穿于賓客住宿的整個環節,展現的是一個幹淨,溫馨,安全、安靜的住宿環境。酒店秉承公司的特色:精心設計,細心裝修,真心服務。酒店優質、快捷的服務,豪華、時尚的風格,是繁忙的商務客人及休閒旅遊客人溫暖、舒適的理想家園。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成都波特假日酒店 豪華 套房 成都波特假日酒店 豪華 套房 成都波特假日酒店 豪華 單人 客房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折扣房費中包括服務費.
在12點之前退房.
除非有事先要求, 酒店預定只保留到晚上的6點
可能要在預定高峰期收取額外的費用.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春熙路 大概需要 2.09公里,
成都火車站 大概需要 5.53公里,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12.4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