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大理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大理如家客棧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大理如家客棧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大理如家客棧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大理如家客棧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大理酒店 >> 大理如家客棧
大理如家客棧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大理市蒼山路88號(蒼山路與興盛路口)
距離: 客棧位于大理蒼山路與興盛路的交叉口,鄰近大理市政府,步行可至興盛路客運站,交通便利。 - 距離大理興盛路客運站約500米; - 距離大理火車站約2.3公裡; - 距離大理機場約13.6公裡。
酒店介紹︰
  大理如家客棧位于大理蒼山路與興盛路的交叉口,鄰近大理市政府,步行可至興盛路客運站,週邊配套設施齊全,去往明珠廣場十分便利。
  大理如家客棧為白族建築風格,擁有各種客房,包括標準間、大床間,提供無線網絡,24小時熱水,經濟實惠,安全舒心。同時,客棧提供旅遊咨詢及各地車票、機票預訂的貼心服務。登臨空中花園,四季花卉,青石地面,泉水潺潺,花香滿溢,可和知己品茗暢談人生。身在如家,賓客可最大限度的放鬆身體,保養精神,聆聽大理蒼山洱海間的心聲,領略風花雪月的魅力。
  客棧開業時間2009年01月01日,2011年01月01日局部裝修,主樓高5層,客房總數18間(套)。

【溫馨提示】客棧不能刷卡。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大理如家客棧 外觀 大理如家客棧 外觀 大理如家客棧 大堂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大理火車站 大概需要 1.58公里,
大理汽車客運站 大概需要 2公里,
大理荒草壩機場 大概需要 11.01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