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哈爾濱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哈爾濱東方賓館-東風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哈爾濱東方賓館-東風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哈爾濱東方賓館-東風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哈爾濱東方賓館-東風店  

該酒店評價(22)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哈爾濱酒店 >> 哈爾濱東方賓館-東風店
哈爾濱東方賓館-東風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哈爾濱市道裡區東風街89號(東風街與高誼街交叉口)
距離: 位于商業中心區,道裡區商業中心,距哈火車站15公鐘,出租或公交到達;距哈太平機場30分鐘,出租30公裡
酒店介紹︰
"東方賓館-東風店是一家獨具現在派裝潢特色的精品商務酒店。賓館地處哈爾濱市商業區中心地帶,集客房、餐飲、商務、休閒于一體,設施完善。
東方賓館-東風店以“創新服務,創新品牌,創新管理”為目標,視服務質量為酒店的生命,在運營工作中彰顯精品意識。打造“讓客人滿意,使客人感動”的一流服務,以細膩柔美為特質一直是東方賓館長期以來大力培育和為客人稱許之所在。
東方賓館-東風店位于國際“丁香之城”-哈爾濱市中心繁華地段的經緯街,地理位置優越。每天將數以百萬的客商迎來送往于索菲亞教堂、鬆花江公路大橋、太陽島、市政府、哈爾濱鬆北新區、東北虎林園等景區及機場、火車站和商賈雲集的貿易場所,交通便利。
賓館擁有三星級標準的各類標準間、休閒客房、商務客房、共134間,為打造精品酒店,2007年賓館斥巨資對客房進行了裝修,提升客房的標準配置.
"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哈爾濱東方賓館-東風店 哈爾濱東方賓館-東風店 哈爾濱東方賓館-東風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入住時間:12:00
退房時間:12:00
保留時間:18:00
不接受信用卡
另加早餐人民幣10/人(中式)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哈爾濱索菲亞教堂 大概需要 1.12公里,
哈爾濱火車站 大概需要 1.99公里,
紅博廣場 大概需要 2.78公里,
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32.6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