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哈爾濱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哈爾濱際豐假日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哈爾濱際豐假日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哈爾濱際豐假日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哈爾濱際豐假日酒店  

該酒店評價(162)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哈爾濱酒店 >> 哈爾濱際豐假日酒店
哈爾濱際豐假日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哈爾濱道裡區西二道街27號
距離: 哈爾濱太平機場 35 公裡 紅博廣場 0.5 公裡 哈爾濱火車站 2.5 公裡 中央大街 0.5 公裡
酒店介紹︰
哈爾濱際豐假日酒店是集客房,餐飲,會議于一體的四星級標準酒店。位于哈爾濱市道裡區西二道街27號,毗鄰冰燈遊園會的兆麟公園、中外聞名的中央大街。同神聖古典的聖.索菲亞教堂、及景色怡人的鬆花江畔(太陽島)咫尺之隔,是哈爾濱最繁華的中心地帶。交通便利,距火車站僅10分鐘;距太平機場僅30分鐘的車程,讓您的行、住、玩方便快捷。

哈爾濱際豐假日酒店擁有特色的客房120餘間,可容納150餘人的多功能會議廳及中餐廳,間寬敞、明亮、舒適,是旅遊、會議、商務的最理想酒店。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哈爾濱際豐假日酒店 哈爾濱際豐假日酒店 哈爾濱際豐假日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酒店預定的房間只保留到晚上6點;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電腦IT房+30元/天, 電視IT房+10元/天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哈爾濱索菲亞教堂 大概需要 0.71公里,
哈爾濱火車站 大概需要 0.72公里, 乘坐16、21、64、83、101、103等公交車均可到達酒店
紅博廣場 大概需要 1.48公里,
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33.1公里, 乘機場大巴約40分鐘即可到達酒店,打車約40分鐘,100元左右。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