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哈爾濱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哈爾濱龍唐大廈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哈爾濱龍唐大廈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哈爾濱龍唐大廈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哈爾濱龍唐大廈  

該酒店評價(7)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哈爾濱酒店 >> 哈爾濱龍唐大廈
哈爾濱龍唐大廈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黑龍江哈爾濱鬆北區龍唐街99號
距離: 距離太平機場: 40公裡 距離火車站:14公裡 週圍環境: 市政府、太陽島、東北虎林園、冰雪大世界
酒店介紹︰
哈爾濱龍唐大廈座落在美麗的鬆花江北岸,東臨太陽島、西臨市政府,是目前鬆北區唯一一家功能齊備、設施先進、服務一流的綜合性場所,是您商務旅遊的理想選擇。哈爾濱龍唐大廈共有客房141間,標準間、單人間、商務套房各種房型俱全,房間裝飾高雅明亮、設施齊備、配置豪華,週到熱情的服務讓您充分享受家的溫馨、舒適。龍唐大廈設有2個豪華宴會廳和大小包房12間,主營名震南北的譚仕官府菜,上乘的選料、獨特的烹制,濃汁濃味、鹹甜適口,重金聘請名廚主理,讓您盡情領略集廣東菜與北京菜之精華的官府菜的高貴品質。位于20層的休閒中心設有商務酒廊、台球室、乒乓球室、射擊場、健身房,康體中心設有遊泳館及保齡球館,是您休閒娛樂的好去處,全新的設計讓您盡情放鬆、舒緩身心。地下一層的停車場共有92個保暖停車位,解除了您行程中的後顧之憂。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哈爾濱龍唐大廈 哈爾濱龍唐大廈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入住時間:12:00
退房時間:12:00
保留時間:18:00
可接受的信用卡:國內銀聯卡、萬事達卡、維薩卡
加床價:100.0 CNY/張/晚
早餐:人民幣28元/份(中式)
所有客房內免費寬帶上網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哈爾濱火車站 大概需要 2.51公里,
哈爾濱索菲亞教堂 大概需要 3.18公里,
紅博廣場 大概需要 3.34公里,
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30.59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