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哈爾濱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哈爾濱博群時尚酒店(原哈爾濱天倫時尚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哈爾濱博群時尚酒店(原哈爾濱天倫時尚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哈爾濱博群時尚酒店(原哈爾濱天倫時尚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哈爾濱博群時尚酒店(原哈爾濱天倫時尚酒店)  

該酒店評價(2)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哈爾濱酒店 >> 哈爾濱博群時尚酒店(原哈爾濱天倫時尚酒店)
哈爾濱博群時尚酒店(原哈爾濱天倫時尚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哈爾濱市道裡區紅專街143號
距離: 酒店到百年名街──中央大街步行只需7分鐘 到哈爾濱城市標志──防洪紀念塔步行只需15分鐘 到哈爾濱母親河──鬆花江畔步行只需要5分鐘 到哈爾濱火車站車程10分鐘 到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車程40分鐘,
酒店介紹︰
酒店建築始建于上世紀三十年代,歐式建築風格,有著近百年的歷史,見證了哈爾濱的變遷和發展,是人們尋訪和重溫哈爾濱惜日風情最佳之處。酒店于2011年進行加固裝修,突出了原有的建築風格。
酒店座落于哈爾濱市核心商圈、景區之內。酒店到百年名街──中央大街步行只需7分鐘,到哈爾濱城市標志──防洪紀念塔步行只需15分鐘,到哈爾濱母親河──鬆花江畔步行只需要5分鐘,來到江畔與久負盛名景區太陽島隔江相望。優越的地理位置,便于客人飽覽美麗的哈爾濱風光。酒店週邊交通便利,為客人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條件。
酒店經過精細的裝修,現已成為所在區位的一個景觀──獨特的歐式建築風格,厚重的樓面色彩粉飾,每當夜色來臨,裝飾燈把樓體扮亮,整個酒店的外觀尤如一幅凝固的油畫。
進入酒店前廳,豁然間給您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歐式裝飾風格、古樸典雅的燈飾、莊重深沉的牆壁掛板、樓梯間鑲嵌著傳世名畫,無不體現出設計者的獨具匠心,令人異國風情躍然眼前,富麗堂皇之感由然而生。
步入酒店客房,溫馨之感撲面而來──宜人的房間色彩,風格化的家具配置,舒適化的就寢環境,人性化的物品擺放,俱全的備品提供,處處體現著酒店對客人的關愛。
酒店現已對外迎客,開始了簡歐商務經營之旅──商務入住、時尚服務。在經營過程中詮釋傳統商務酒店與時尚酒店的完美結合,將探索出一個全新的酒店經營模式。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哈爾濱博群時尚酒店(原哈爾濱天倫時尚酒店) 哈爾濱博群時尚酒店(原哈爾濱天倫時尚酒店) 哈爾濱博群時尚酒店(原哈爾濱天倫時尚酒店) 酒店樓梯間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早餐價格6元.
酒店POS機已開通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哈爾濱索菲亞教堂 大概需要 1.25公里,
哈爾濱火車站 大概需要 2.12公里,
紅博廣場 大概需要 2.92公里,
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32.53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哈爾濱博群時尚酒店(原哈爾濱天倫時尚酒店)附近3km內的酒店:
哈爾濱林苑賓館
哈爾濱友誼宮賓館
黑龍江金谷大廈
黑龍江昆侖大酒店
哈爾濱勃萊梅假日大酒店
哈爾濱馬迭爾賓館
哈爾濱諾曼蒂酒店
哈爾濱香格裡拉大酒店
哈爾濱勃萊梅旅館(站前店)
哈爾濱曼哈頓大酒店
哈爾濱勃萊梅時尚客棧(中央大街店)
哈爾濱博群時尚酒店(原哈爾濱天倫時尚酒店)
哈爾濱嘉禾假日酒店
哈爾濱際豐假日酒店
莫泰168哈爾濱東大直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中央大街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安國街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索菲亞教堂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建國街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海城街店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