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哈爾濱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黑龍江昆侖大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黑龍江昆侖大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黑龍江昆侖大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黑龍江昆侖大酒店  

該酒店評價(133)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哈爾濱酒店 >> 黑龍江昆侖大酒店
黑龍江昆侖大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哈爾濱市鐵路街8號
距離: 距離市中心(公裡):2, 火車站(公裡):1, 機場(公裡):45; 距離雅不裡滑冰景地. 距離照臨公園5公裡.
酒店介紹︰
黑龍江昆侖大酒店,原錦江大酒店,是一座具有國際水準的豪華酒店。座落于哈爾濱繁華的市中心,各項服務設施齊備,能滿足您各種不同需求,我們將竭誠為中外賓客提供溫馨的環境和盡善盡美的服務。

酒店擁有六個風格各異的餐廳可提供各式風味菜餚,另設有雅致的西餐廳和韓國餐廳。酒店還擁有完善的娛樂設施。

賓館特色菜
潮、粵、川、上海風味菜

賓館設施
中餐廳 西餐廳 會議廳 DDD電話 IDD電話 桌球室 保齡球場
1999年開業 2003年裝修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黑龍江昆侖大酒店 黑龍江昆侖大酒店 黑龍江昆侖大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哈爾濱火車站 大概需要 0.19公里,
紅博廣場 大概需要 0.81公里,
哈爾濱索菲亞教堂 大概需要 1.31公里,
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33.28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