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哈爾濱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哈爾濱金寶利商務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哈爾濱金寶利商務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哈爾濱金寶利商務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哈爾濱金寶利商務酒店  

該酒店評價(2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哈爾濱酒店 >> 哈爾濱金寶利商務酒店
哈爾濱金寶利商務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哈爾濱市平房區渤海路1號
距離: 哈爾濱國際機場 48公裡 出租車:45分鐘 哈爾濱火車站 40公裡 出租車:30分鐘,公共汽車:1小時(338線,343線) 中央大街 40公裡 出租車:30分鐘,公共汽車:1小時 秋林公司 40公裡 出租車:30分鐘,公共汽車:1小時
酒店介紹︰
金寶利商務酒店是集餐飲、客房、會議于一體的三星級標準商務酒店,位于哈爾濱市平房經濟開發區渤海路1號,毗鄰著名的“731”遺址公園。交通便利,距離東安、哈飛工業園只需10分鐘;距哈爾濱火車站僅30分鐘,飛機場僅需40分鐘車程,酒店以 “賓客至上,服務第一”經營宗旨,專業的服務團隊,敬請您下榻本酒店。

酒店擁有商務標間、行政標間、豪華標間及豪華套房共64間。房間最新的裝修理念,全新的居住體驗,免費寬帶上網,追求著溫馨、便捷、盡善、盡美的服務風格給您家一樣的感覺。集粵菜、魯菜、東北菜為一體的美食廣場,典雅、舒適的用餐環境,是您家庭用餐宴請賓朋最理想選擇。設有風格迥異的豪華包房10餘間,在品嘗天下美味的同時,盡享現代時尚風採。另設有可容納300人的多功能廳設施齊全,提供專業的會議及宴會服務。酒店以歐陸風情的建築風格、獨具特色的內外裝修、營造了一個溫暖舒適、精致典雅的旅居環境,更為您的商旅生活增添無限愜意。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哈爾濱金寶利商務酒店 哈爾濱金寶利商務酒店 哈爾濱金寶利商務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早餐:18元/份。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紅博廣場 大概需要 15.96公里, 乘出租車30分鐘,大約35元左右。
哈爾濱火車站 大概需要 16.09公里, 乘出租車30分鐘,大約40元左右。
哈爾濱索菲亞教堂 大概需要 17.45公里,
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30.32公里, 乘出租車45分鐘,大約100元左右。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哈爾濱金寶利商務酒店附近3km內的酒店:
哈爾濱金寶利商務酒店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