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哈爾濱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哈爾濱龍達瑞吉商務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哈爾濱龍達瑞吉商務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哈爾濱龍達瑞吉商務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哈爾濱龍達瑞吉商務酒店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哈爾濱酒店 >> 哈爾濱龍達瑞吉商務酒店
哈爾濱龍達瑞吉商務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哈爾濱南崗區海城街156號
距離: 酒店位于海城街與民益街交匯處西側,距火車站、汽車站僅需10-15分鐘步行,鄰近兒童公園、中央大街,位置優越,出行便利。 【前往酒店】: - 距離哈爾濱火車站、汽車站850米,步行約10分鐘; - 距離哈爾濱太平機場約37.1公裡,乘坐出租車約40-50分鐘;或由機場乘坐機場大巴至哈爾濱火車站,後步行至酒店。 【酒店週邊信息】: - 距離兒童公園約2.3公裡,乘坐出租車約5-10分鐘; - 距離中央大街約2.2公裡,乘坐出租車約5-10分鐘; - 距離斯大林公園、防洪紀念塔約3.3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0分鐘; - 距離聖·索菲亞大教堂約2公裡,乘坐出租車約5-10分鐘; - 距離太陽島公園約11.1公裡, 乘坐出租車約20分鐘。
酒店介紹︰
  龍達瑞吉商務酒店位于哈市繁華商業區的中心地帶,距火車站、汽車站僅需10-15分鐘步行,鄰近兒童公園、中央大街,位置優越,交通便利。酒店擁有不同規格的標準間、豪華間、商務間、行政套房等168間套,豪華舒適,細意殷勤的專業服務極盡商務之便。擁有1500平方米的商務寫字間提供舒適優越高效的辦公環境。集京、魯、粵為一體的美食廣場。可容納40-200人會議室設施齊全,並提供優質的宴會服務。風格別致的包房在品嘗天下美味的同時,盡享濃鬱的歐陸風情。酒店採用現代建築風格設計,華典雅,融合華夏民族殷勤待客之道,是商務旅遊人士的理想之選。
  酒店開業時間2003年 ,新近裝修時間2010年9約15日,主樓高16層,附樓高2層,客房總數168間套。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哈爾濱龍達瑞吉商務酒店 中餐廳包間-海天一色 哈爾濱龍達瑞吉商務酒店 中餐廳 哈爾濱龍達瑞吉商務酒店 中餐廳-瑞吉廳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哈爾濱火車站 大概需要 0.3公里,
紅博廣場 大概需要 0.81公里,
哈爾濱索菲亞教堂 大概需要 1.65公里,
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33.11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