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汕頭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如家快捷酒店汕頭珠池路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如家快捷酒店汕頭珠池路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如家快捷酒店汕頭珠池路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如家快捷酒店汕頭珠池路店  

該酒店評價(28)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汕頭酒店 >> 如家快捷酒店汕頭珠池路店
如家快捷酒店汕頭珠池路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汕頭市龍湖區珠池路10號(正對面為汕頭市騰安機動車維修中心)
距離: 如家快捷酒店汕頭珠池路店,位于汕頭珠池路商業區,距長途汽車站、火車站5分鐘車程,距機場15分鐘車程,交通極其便捷。
酒店介紹︰
如家快捷酒店(汕頭珠池路店)是如家首家登陸汕頭的經濟快捷式酒店。酒店擁有布置溫馨的客房,配備餐廳和獨立電梯,分體空調,提供24小時熱水淋浴、空調、電視、電話和免費寬帶上網、免費飲用純淨水,有標準的席夢思床具及配套家具。酒店秉承如家酒店連鎖的特色──三大“統一”性:統一建築設施;統一服務;統一硬件設施。酒店內外由名家設計,風格簡約、別致,設施齊全舒適,展現的是一個“幹淨、溫馨”的住宿環境。
  如家快捷酒店(汕頭珠池路店)位于汕頭市龍湖區珠池路商業街,跑汽車站、火車站5分鐘,機場15分鐘車程。環境優越,交通便捷。客房舒適的睡床,簡約現代的家具,無限免費寬帶上網,經濟營養的自助早餐。更有家人般貼心的服務,讓您擁有一個幹淨舒適,溫馨安全的住宿環境,是眾多賓客商務旅遊、公司接待客戶(洽商、會議、培訓、參展)的理想選擇!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如家快捷酒店汕頭珠池路店 如家快捷酒店汕頭珠池路店 標準雙床房 如家快捷酒店汕頭珠池路店 商務大床房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不加床
早餐:RMB12每位(中西式自助)
客房寬帶:有客房寬帶(免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汕頭火車站 大概需要 2.35公里, 乘坐2、4、6路公交車約10分鐘,參考費用1-2元;或搭乘出租約5分鐘可到酒店,正常費用為6元。
汕頭市政府 大概需要 5.29公里,
揭陽潮汕機場 大概需要 28.28公里, 乘坐出租車或機場小巴約18分鐘,參考費用10-35元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