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溫州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店(鹿城店)(原鹿城飯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店(鹿城店)(原鹿城飯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店(鹿城店)(原鹿城飯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店(鹿城店)(原鹿城飯店)  

該酒店評價(67)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溫州酒店 >> 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店(鹿城店)(原鹿城飯店)
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店(鹿城店)(原鹿城飯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溫州鹿城區黎明西路325號
距離: 離機場距離(公裡):20 離溫州火車站距離(公裡):3 離市中心距離(公裡):1.5 離五馬街距離(公裡):1.5
酒店介紹︰
銳思特汽車連鎖旅店(鹿城店 )是上海銳思特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的商務型汽車酒店連鎖品牌,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來已經成功開出了多家連鎖旅店,並且還在迅速地擴張。

酒店位于市中心位置,交通十分便利;旅店以“快捷、經濟、超衛生”為主導,盡顯色彩、簡約、汽車文化三重之美的裝修風格,將您帶入非凡獨特的居住環境。

旅店內客房設施一應俱全,數字電視、冷暖空調、國內國際長途電話、配套的客房浴巾、地巾等均按國際四星級酒店要求配置;旅店24小時提供免費寬帶上網和供應自助早餐服務。

更為別致的是旅店大廳、走廊等處處可見各種汽車保養、安全知識和汽車文化知識,讓您休閒中了解更多的車輛主題知識。 同時旅店的總台還24小時為您提供車輛緊急施救、車輛保險、年檢年審、繳養路費、問訊和車務全程代理服務。

1980年開業 2006年裝修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店(鹿城店)(原鹿城飯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除非有事先要求, 酒店預定的房間只保留到晚上6點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五馬街 大概需要 1.07公里, 駕車1分鐘
溫州火車站 大概需要 3.58公里, 駕車6分鐘
新汽車南站 大概需要 3.69公里, 駕車5分鐘
新城客運站 大概需要 3.81公里, 駕車5分鐘
江心嶼 大概需要 3.96公里, 駕車5分鐘
溫州國際會展中心 大概需要 4.73公里, 駕車8分鐘
溫州火車南站 大概需要 9.94公里,
溫州永強機場 大概需要 21.11公里, 駕車22分鐘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