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武漢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錦江之星武漢取水樓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錦江之星武漢取水樓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錦江之星武漢取水樓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錦江之星武漢取水樓店  

該酒店評價(28)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武漢酒店 >> 錦江之星武漢取水樓店
錦江之星武漢取水樓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武漢市江漢新華小路118號
距離: 武漢天河國際機場: 酒店距天河機場22公裡,乘坐出租車價格為RMB66,正常情況下50分鐘車程。 漢口火車站: 酒店距漢口火車站5公裡,乘坐出租車價格為RMB15,正常情況下15分鐘車程。 新華路汽車站: 酒店距新華路汽車站1公裡,乘坐出租車價格為RMB10,正常情況下5分鐘路程。 酒店200米內公交站點:9,46,47,69,207,208,291,519,527,535,550,560,561,575,595,597,601,605,705,719,801,803,807,808。 出租車:提供出租車服務。
酒店介紹︰
錦江之星武漢取水樓店位于江漢區新華小路118號,地處漢口最繁華的金融一條街中心──西北湖廣場,緊靠建設大道新世界國貿大廈。前接西北湖廣場、噴泉公園;後靠全國百家歷史名園之一的──武漢中山公園,週邊交通便利、商業發達。
錦江之星武漢取水樓店擁有為商務人士設身打造的商務房和標準房。商務房內書寫功能寬敞,您的一切移動辦公需求酒店已經已經為您準備妥當。為了使您第二天能有更充分的精力投入工作,酒店專門為商務人士設計的衛浴設施,足夠解除一天的工作疲勞;特意為您挑選了舒適的床墊,並配備了貼身保溫的安睡寶被子及保護您高貴頸部的安睡寶枕頭,使您一覺睡到天亮;整個房間特顯人性化和專業化的設計,使您置身于家的清新高雅。在安全上酒店工程師已經為您考慮得十分週到。酒店的每一部分建築都經過嚴格強度測試;並建立了強大的紅外線防盜系統和全方位的控制系統,使您的入住更為放心;同時酒店全部的裝飾和家具都經過嚴格的環保檢測,為您的健康住宿提供了可靠保證;酒店也為您第二天的早餐動足了腦筋,經過營養師的測算,您一天的營養可以從早餐的20多個品種中獲取,為您的健康再添保障。
錦江之星武漢取水樓店的每一位員工都熱誠期待您的光臨。錦江之星是您的旅途中最好、最快樂的港灣。<br>餐廳 - 位于酒店1層,提供早午晚餐,午/晚餐以簡餐為主,可容納20-30人。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錦江之星武漢取水樓店 錦江之星武漢取水樓店 錦江之星武漢取水樓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入住時間:12:00
平時保留時間:18:00
酒店可接受信用卡:國內銀聯卡
無加床
早餐:RMB15每位(中式或自助早餐)
客房寬帶: 有客房寬帶(免費)
錦江之星旅館有限公司所轄全部連鎖旅館住宿賓客(非錦江之星會員)退房的標準結算時間為中午12:00。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武漢廣場 大概需要 1.5公里,
吉慶街 大概需要 2.15公里,
江漢路步行街 大概需要 2.66公里,
漢口火車站 大概需要 2.92公里,
武漢長江大橋 大概需要 5.75公里,
黃鶴樓 大概需要 6.28公里,
武漢天河機場 大概需要 20.64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錦江之星武漢取水樓店附近3km內的酒店:
武漢美聯假日酒店(原武漢天安假日酒店)
武漢新華諾富特大飯店
武漢香格裡拉大飯店
武漢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
如家快捷酒店(武漢天門墩店)
武漢新世界酒店
錦江之星武漢黃浦大街店
莫泰168漢口火車站店(原莫泰168武漢復興店)
莫泰168武漢漢正街店(原名意廣場店)
莫泰268武漢中山公園店
莫泰168(武漢王家墩店)
武漢百佳連鎖酒店-台北二路店
如家快捷酒店武漢台北一路店
如家快捷酒店武漢高雄路店
如家快捷酒店武漢江漢北路店
湖北振華大廈
武漢錦江國際大酒店
武漢聖淘沙酒店公寓
武漢田園商務酒店
武漢新瑞商務酒店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