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武漢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武漢聖淘沙酒店公寓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武漢聖淘沙酒店公寓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武漢聖淘沙酒店公寓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武漢聖淘沙酒店公寓  

該酒店評價(26)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武漢酒店 >> 武漢聖淘沙酒店公寓
武漢聖淘沙酒店公寓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江漢區萬鬆園路199號
距離: 武漢天河機場 30 公裡 乘出租車費約80元 武漢廣場 1 公裡 乘出租車約5分鐘,車費約7元 漢口火車站 3 公裡 乘出租車費約10元 武昌火車站 10 公裡 乘出租車費約30元 武漢國際會展中心 1 公裡 歸元寺 6 公裡
酒店介紹︰
武漢聖淘沙酒店公寓位于武漢最繁華的商業核心地帶──萬鬆園路中段矗立著兩棟按照國際酒店標準進行裝修配置的28層大廈,時尚氣派,交通便利,盡享地利優勢。武漢廣場、國際會展中心近在咫尺,中山公園32萬平方米蔥蔥綠意坐擁滿懷,匯聚都市風採。
酒店房間數量為城中同類酒店之冠,酒店客房與公寓套房設計各異,商務房簡約時尚,套房氣派非凡,公寓房瑰麗精璀的歐陸家居風尚盡顯匠心,還備有獨立廚房讓您如同置身家中,週全的配套設施將讓您倍感方便溫馨,忘卻工作壓力。
酒店內設中西餐廳,各地美食必將讓您大快朵頤;4間多媒體會議室是商務會談的首選絕佳場所;精心設置的寫字樓、商鋪、商務中心、健身中心及配套齊全的休閒娛樂場所,將為您提供豐富的享受及全面的服務。
酒店完善的全程管理,將為每位客人提供完善、、N心的溫馨服眨□給您一個國際化的、個性化的酒店公寓和前所未有的尊貴感受。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武漢聖淘沙酒店公寓 武漢聖淘沙酒店公寓

酒店視頻: 大堂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入住時間:14:00
退房時間:14:00
保留時間:18:00
可接受的信用卡:美國運通卡、國內銀聯卡、大萊卡、JCB 、萬事達卡、維薩卡
加床價:100.0 CNY/張/晚
早餐:人民幣30元/位(中西自助)
客房內寬帶上網免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武漢廣場 大概需要 0.79公里,
吉慶街 大概需要 2.3公里,
江漢路步行街 大概需要 2.66公里,
漢口火車站 大概需要 3.47公里,
武漢長江大橋 大概需要 5.24公里,
黃鶴樓 大概需要 5.85公里,
武漢天河機場 大概需要 21.27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武漢聖淘沙酒店公寓附近3km內的酒店:
武漢美聯假日酒店(原武漢天安假日酒店)
武漢新華諾富特大飯店
武漢香格裡拉大飯店
武漢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
格林豪泰-武漢郭茨口店
如家快捷酒店(武漢天門墩店)
武漢新世界酒店
莫泰168漢口火車站店(原莫泰168武漢復興店)
莫泰168武漢漢正街店(原名意廣場店)
莫泰268武漢中山公園店
莫泰168(武漢王家墩店)
武漢百佳連鎖酒店-台北二路店
如家快捷酒店武漢台北一路店
如家快捷酒店武漢高雄路店
如家快捷酒店武漢江漢北路店
湖北振華大廈
武漢錦江國際大酒店
武漢聖淘沙酒店公寓
武漢帥府車友飯店
武漢新瑞商務酒店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