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武漢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武漢新瑞商務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武漢新瑞商務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武漢新瑞商務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武漢新瑞商務酒店  

該酒店評價(28)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武漢酒店 >> 武漢新瑞商務酒店
武漢新瑞商務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武漢市江漢區漢口新華下路169號
距離: 距離武漢天河機場(公裡):16 離武漢廣場(公裡):5 離漢口火車站(公裡):2
酒店介紹︰
武漢新瑞商務酒店是一家設計精巧、設施完備的商務型酒店。酒店座落于武漢市市中心繁華的新華路唐家墩。俯看風光秀麗的菱角湖,近鄰唐家墩城市小森林。酒店距離漢口火車站僅五分鐘車程,距離天河機場僅二十分鐘車程,距離國際會展中心僅八分鐘車程,交通極為便利。
客房配有直撥電話、獨立可調節空調、微波爐、冰箱、DVD影碟機、雙層隔音玻璃落地窗、迷你吧和電吹風、咖啡/茶設備。所有客房24小時免費提供10兆光纖上網服務,部分房間配備電腦,並提供物品租賃、代客洗燙衣等個性化服務。酒店典雅別致的設計,舒適溫馨的客房,配置齊全的設施,凸顯商務酒店的氛圍。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武漢新瑞商務酒店 武漢新瑞商務酒店 武漢新瑞商務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入住時間:14:00
退房時間:12:00
保留時間:18:00
可接受的信用卡:國內銀聯卡
加床價:100.0 CNY/張/晚
早餐人民幣10/人(中西自助)
客房免費寬帶上網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漢口火車站 大概需要 1.55公里,
武漢廣場 大概需要 3.47公里,
吉慶街 大概需要 3.51公里,
江漢路步行街 大概需要 4.13公里,
武漢長江大橋 大概需要 7.6公里,
黃鶴樓 大概需要 8.05公里,
武漢天河機場 大概需要 18.76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