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西安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西安新興戴斯大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西安新興戴斯大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西安新興戴斯大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西安新興戴斯大酒店  

該酒店評價(3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西安酒店 >> 西安新興戴斯大酒店
西安新興戴斯大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西安市金花北路189號
距離: 酒店地處東二環與長樂路交匯處,緊鄰西北地區最大的輕工和商貿圈核心區域,週邊商業配套成熟,交通便捷,距離機場40公裡,距離火車站5公裡。
酒店介紹︰
西安新興戴斯大酒店是美國戴斯酒店集團(中國)旗下的五星級酒店,同時也是戴斯品牌在中國西部地區檔次最高、規模最大的酒店之一。酒店以“豪華精致、舒適”為主題;主要適合中、高端公務;商務;政務交際人群;高品位個性化需求時尚人群及高端遊客。
Days Inn(戴斯)品牌創立于 1970 年,是Wyndham Hotel Group(溫德姆酒店集團)旗下的國際連鎖酒店管理集團之一。 美國戴斯酒店集團(中國)2004 年將“Days Inn”帶到中國。目前戴斯在中國的旗下酒店包括3星、4星、5星、商務酒店及酒店公寓五個品牌,他們將為顧客提供物超所值的優質服務。現在中國大陸已有72家酒店,成為在中國發展最快的知名國際酒店管理公司之一。集團中國總部現設于北京CBD商圈,擁有一支由極富管理經驗的國內外專業人士組成的管理團隊,對中國酒店業擁有獨到見解和豐富經驗。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西安新興戴斯大酒店 西安新興戴斯大酒店 西安新興戴斯大酒店 中餐廳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早餐:68元/位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西安火車站 大概需要 2.95公里, 乘205、608、4、603、600路等公交車到北大街站下即到/乘出租車到酒店需7分鐘車程,7元左右。
古城牆 大概需要 4.42公里,
鐘樓 大概需要 4.7公里, 乘坐公交車約15分鐘
陝西歷史博物館 大概需要 6.38公里,
陝西國際展覽中心 大概需要 6.41公里,
大雁塔 大概需要 6.53公里,
大唐芙蓉園 大概需要 6.61公里,
陝西省體育場 大概需要 6.65公里,
新r代V 大概需要 9.36公里,
西安北站 大概需要 12.91公里,
華清池 大概需要 22.36公里,
秦始皇陵 大概需要 27.02公里,
西安鹹陽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28.87公里, 乘坐機場大巴到美侖酒店/乘出租車到酒店需40分鐘車程,120元左右。
兵馬俑博物館 大概需要 29.61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