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西安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陝西世紀金源大飯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陝西世紀金源大飯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陝西世紀金源大飯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陝西世紀金源大飯店  

該酒店評價(159)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西安酒店 >> 陝西世紀金源大飯店
陝西世紀金源大飯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陝西西安市東高新技術開發區建工路19號
距離: 景色秀麗的興慶公園與飯店近在咫尺,西臨號稱陝西硅谷賽格電腦城,東臨舉世矚目的兵馬俑。距鹹陽國際機場45分鐘車程
酒店介紹︰
陝西世紀金源大飯店位于東部經濟開發區新城產業園的東南段,由世紀金源集團投資建設,擁有五星級完善的設施。景色秀麗的興慶公園與飯店近在咫尺,西臨號稱陝西硅谷賽格電腦城,東臨舉世矚目的兵馬俑。距鹹陽國際機場45分鐘車程,交通十分便利。

陝西世紀金源大飯店總建築面積4123平方米,是一座集客房、餐飲、康樂、會議、于一體的高檔、現代化五星級商務酒店酒店一層為大堂、大堂酒廊、商務中心、商品部、自助西餐廳;二層為金世紀中餐廳及各種大小包間。三層為日韓餐廳及建築面積為465平米的國際會議區,是學術交流、科學講座、新聞發布、商務論壇等大中小型國際會議的理想場所。具備四種語言的同聲傳譯設備。其中465平米的多功能宴會廳,可容納320人同時就餐。酒店六至二十九層為客房,共計389間/套客房,其中27層─29層為行政樓層。

  酒店具有8000多平方獨立的娛樂場所,其中有夜總會,桑拿,桌球,KTV等等。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陝西世紀金源大飯店

酒店視頻: 大堂 金源自助餐廳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大唐芙蓉園 大概需要 4.28公里,
西安火車站 大概需要 4.37公里,
大雁塔 大概需要 4.49公里,
陝西歷史博物館 大概需要 4.66公里,
鐘樓 大概需要 4.8公里,
陝西國際展覽中心 大概需要 5.21公里,
古城牆 大概需要 5.49公里,
陝西省體育場 大概需要 5.53公里,
新r代V 大概需要 7.33公里,
西安北站 大概需要 15.22公里,
華清池 大概需要 23.56公里,
秦始皇陵 大概需要 28.17公里,
西安鹹陽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30.6公里,
兵馬俑博物館 大概需要 30.76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