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西安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西安蕾德曼酒店(朱雀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西安蕾德曼酒店(朱雀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西安蕾德曼酒店(朱雀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西安蕾德曼酒店(朱雀店)  

該酒店評價(79)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西安酒店 >> 西安蕾德曼酒店(朱雀店)
西安蕾德曼酒店(朱雀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西安碑林區朱雀門裡南廣濟街36號
距離: 離機場距離(公裡):距鹹陽機場45公裡 離西安火車站距離(公裡):5 週圍環境:碑林博物館、鼓樓、明城牆
酒店介紹︰
2004年5月西安蕾德曼酒店有限公司在新聞大廈招標中一舉中標。並經改造裝修,面貌煥然一新。更名為西安蕾德曼酒店(朱雀店)與京鋪烤鴨店于2005年1月29日正式開業。

  酒店位于市中心毗鄰鐘樓的繁華商業區,北臨西大街、南依朱雀門,交通便利。酒店擁有各種豪華、普通客房,五層設一小型會議室,可承接50人的會議,南樓十一層為可容納200人的多功能會議室,是多功能商務酒店。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西安蕾德曼酒店(朱雀店) 西安蕾德曼酒店(朱雀店) 西安蕾德曼酒店(朱雀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除非有事先要求, 酒店預定的房間只保留到晚上6點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加床費: 80元/間夜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鐘樓 大概需要 0.67公里,
古城牆 大概需要 2.29公里,
陝西省體育場 大概需要 2.79公里,
陝西國際展覽中心 大概需要 2.85公里,
西安火車站 大概需要 3.17公里,
陝西歷史博物館 大概需要 4.1公里,
大雁塔 大概需要 5.06公里,
大唐芙蓉園 大概需要 6.15公里,
新r代V 大概需要 6.88公里,
西安北站 大概需要 13.05公里,
西安鹹陽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26.19公里,
華清池 大概需要 27.61公里,
秦始皇陵 大概需要 32.28公里,
兵馬俑博物館 大概需要 34.87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