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西安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西安曲江銀座商務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西安曲江銀座商務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西安曲江銀座商務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西安曲江銀座商務酒店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西安酒店 >> 西安曲江銀座商務酒店
西安曲江銀座商務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西安雁塔區翠華南路982號(與雁展路交匯處南200米)
距離: 酒店位于雁展路與翠華路十字以南200米路西,緊鄰曲江國際會議中心,步行可至地鐵2號線會展中心站,交通便利。 - 距離地鐵2號線會展中心站1.1公裡; - 距離鹹陽國際機場53公裡; - 距離西安火車站9.7公裡。
酒店介紹︰
西安曲江銀座商務酒店是委託于唐華賓館管理團隊,進行高端商務酒店品牌的經營。在這裡您不僅能體驗到專業、定制、標準、個性化的服務之外,更能領略到“滿意” “驚喜”的至尊服務。酒店位于雁展路與翠華路十字以南200米路西,緊鄰曲江國際會議中心,位于曲江行政商務核心區域,交通極為便利,距離地鐵站僅300米,步行5分鐘可達市中軸線長安路,車行2分鐘可達舉世聞名的大雁塔、大唐芙蓉園景區。
  酒店建築面積13000餘平米,建築氣勢宏偉、線條流暢,中西建築文化在這裡融合、彰顯,儼然成為曲江商務行政區核心地標建築之一。酒店共擁有各類風格獨特的房間285間,可滿足不同商務客人的需求。客房內雅致而華貴,每件陳設都經過酒店的精心挑選,用心極致而成。免費的高速無線上網和電話直撥服務等,可使您在這裡專心辦公。這裡獨有的家庭套房,內部擁有齊備的廚房設施,給您“家”的感覺,既可邀請朋友歡聚,又可在一天的辛苦工作之後放鬆身心。
  位于12層的“唐雁”中餐廳,經營面積1100餘平米,可同時容納180餘人同時用餐。餐廳擁有風格迥異的各色包間6個。“唐雁”中餐廳致力于打造西安最氣派的美食體驗,是西安一家致力于陝菜文化傳承、創新、傳揚的藝術主題餐廳,每道菜餚都是經過大師的細心雕琢,雅韻十足,讓您領略正宗的陝西味道。
  酒店開業時間2013年03月,主樓高27層,客房總數285間(套)。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西安曲江銀座商務酒店 西安曲江銀座商務酒店 西安曲江銀座商務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新r代V 大概需要 0.87公里,
大雁塔 大概需要 2.51公里,
大唐芙蓉園 大概需要 2.7公里,
陝西歷史博物館 大概需要 3.06公里,
陝西國際展覽中心 大概需要 4.24公里,
陝西省體育場 大概需要 4.39公里,
鐘樓 大概需要 7.12公里,
西安火車站 大概需要 9.05公里,
古城牆 大概需要 9.05公里,
西安北站 大概需要 20.02公里,
華清池 大概需要 29.96公里,
西安鹹陽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32.65公里,
秦始皇陵 大概需要 34.48公里,
兵馬俑博物館 大概需要 37.05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西安曲江銀座商務酒店附近3km內的酒店:
西安曲江惠賓苑賓館
西安賓館
西安國際會議中心曲江賓館
西安建苑大廈
西安唐華賓館
西安慈恩客棧
如家快捷酒店-西安高新區科技三路店
西安大雁塔速8酒店
如家快捷酒店(西安高新區科技二路店)
錦江之星(西安高新區電子城店)
西安環藝賓館(原陝西環宇賓館)
西安天寶酒店
速8酒店(西安電子城店)
格林豪泰(西安明德門快捷酒店)
布丁酒店連鎖(西安高新區科技二路店)
最佳西方西安高新百事特威酒店
西安小寨如家公寓酒店
如家快捷酒店(西安大雁塔通易坊店)
格林豪泰(西安高新路商務酒店)
西安炫晶美域酒店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