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西安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陝西頤和宮大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陝西頤和宮大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陝西頤和宮大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陝西頤和宮大酒店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西安酒店 >> 陝西頤和宮大酒店
陝西頤和宮大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西安市含光南路3號
距離: 酒店位于西安小寨商圈,廣場有機場大巴,鄰近地鐵二號線小寨站,交通便利。 - 距離西安鹹陽國際機場39.5公裡; - 距離西安火車站9.3公裡; - 距離地鐵二號線小寨站1.8公裡。
酒店介紹︰
西安頤和宮大酒店是一座四星級酒店,位于城市的中心區域,交通便利,東臨歷史悠久的大雁塔,歷史博物館小雁塔等著名景點;西接西安市高新區,方便與您的商旅行程;北靠鐘樓,沐浴晨鐘暮鼓,品味回坊小吃一條街;南享西安電視塔,登塔遙望,古城風貌盡收眼底。
西安頤和宮大酒店不僅酒店地理位置優越,並擁有便利的公共交通工具。門前廣場有機場大巴,距離地鐵站口(體育場站)有10分鐘步行路程,可直達鐘樓/鼓樓。開車到鐘樓,大雁塔,小雁塔僅10分鐘;距西安市高新區也僅有10分鐘車程,據大型超市步行3分鐘,為您的旅遊/商務活動節約時間。
典雅的客房裝飾高雅,設有舒適的休息區和溫暖的燈光。每間客房均設有平面有線電視、迷你吧、吹風機、雨傘和保險箱。連接浴室內配有浴袍和拖鞋。
酒店提供乒乓球室,旅遊咨詢台,票務預定,圖書館可讓客人在室內享受寧靜的下午時光。其它服務包括叫早服務、行李寄存、外幣兌換、洗衣等服務。
中餐廳供應多種誘人的陝西當地風味菜餚和粵菜。西餐廳則提供豐盛的每日中西式自助早餐。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陝西頤和宮大酒店 陝西頤和宮大酒店 陝西頤和宮大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陝西省體育場 大概需要 0.67公里,
陝西國際展覽中心 大概需要 1.02公里,
陝西歷史博物館 大概需要 2.41公里,
鐘樓 大概需要 3.2公里,
大雁塔 大概需要 3.46公里,
新r代V 大概需要 4.32公里,
大唐芙蓉園 大概需要 4.78公里,
古城牆 大概需要 5.11公里,
西安火車站 大概需要 5.73公里,
西安北站 大概需要 15.8公里,
西安鹹陽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27.97公里,
華清池 大概需要 29.48公里,
秦始皇陵 大概需要 34.13公里,
兵馬俑博物館 大概需要 36.72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