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張家界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張家界閩南國際酒店(張家界閩南(粵海)國際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張家界閩南國際酒店(張家界閩南(粵海)國際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張家界閩南國際酒店(張家界閩南(粵海)國際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張家界閩南國際酒店(張家界閩南(粵海)國際酒店)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張家界酒店 >> 張家界閩南國際酒店(張家界閩南(粵海)國際酒店)
張家界閩南國際酒店(張家界閩南(粵海)國際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湖南省張家界紫舞午路18號

酒店介紹︰
由粵海(國際)酒店管理集團全權委託管理的一家按五星級標準裝修改造的旅遊酒店。酒店地處張家界市中心主幹道子午西路, 距張家界市新火車站15分鐘車程,距張家界荷花機場10分鐘車程,距武陵源核心景區30分鐘車程,地理位置優越, 交通便捷。
酒店分主樓和貴賓樓,共有客房 377 間/套,擁有可同時容納300人的國際會議中心1個和分別容納60人左右的小會議室4個。酒店一樓宴會大廳可同時容納400人就餐,二樓備有16 間豪華包廂,每個包廂配有獨立的衛生間和操作間。餐廳特聘名師主理,主要以粵菜(燕、鮑、翅)為主、湘菜為輔。

酒店主樓于2002年7月28日開業以來,以優質的服務接待了包括趙忠祥、黃宏、濮存晰、黃安等演藝明星在內的眾多海內外賓客,取得了良好的經濟和社會效益;特別是餐飲一枝獨秀,“吃在閩南”已成為廣大市民的口碑。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張家界閩南國際酒店(張家界閩南(粵海)國際酒店) 餐廳 張家界閩南國際酒店(張家界閩南(粵海)國際酒店) 宴會廳 張家界閩南國際酒店(張家界閩南(粵海)國際酒店) 會議室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