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張家界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  

該酒店評價(3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張家界酒店 >> 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
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張家界市武陵源區軍邸路1號
距離: 座落于張家界世界自然遺產核心景區──武陵源。交通便利,距張家界荷花機場、張家界火車站均40分鐘車程。距張家界武陵源世界自然遺產──武陵源標志門門票站僅600米,到寶峰湖、黃龍洞等精華景點僅5-10分鐘車程。
酒店介紹︰
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由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的毛文清先生投資,在湖南張家界按照五星級標準建造的一家集旅遊、度假、會展為一體的園林式豪華酒店,委託上海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座落于張家界世界自然遺產核心景區──武陵源。交通便利,距張家界荷花機場、張家界火車站均40分鐘車程。距張家界武陵源世界自然遺產──武陵源標志門門票站僅600米,到寶峰湖、黃龍洞等精華景點僅5-10分鐘車程。
酒店擁有各類客房350餘套,大小會議室共7個,可提供全球多媒體視頻會議,多功能廳還配備有國際知名品牌的八聲道同聲傳譯設備。多個特色餐廳可以同時容納800人用餐。桑拿中心、美容美發、KTV包房、網球場、商務中心、商場、乒乓球室、健身房和室內遊泳池等服務設施齊備。入住行政樓層的客人可以在行政酒廊享用早餐、下午茶和歡樂時光。
酒店宏偉的外觀設計與張家界自然風光巧妙搭配,讓您遠離城市的喧囂,感受青山碧水、鳥語花香。先進的設備設施、完善的服務項目、良好的服務質量、先進的管理理念保障酒店成為各類成功人士、商務客戶度假休閒、商務洽談、會議和旅遊的首選之所。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 大堂吧 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 KTV 張家界青和錦江國際酒店 韓國餐廳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入住時間:14:00
退房時間:12:00
保留時間:18:00
可接受的信用卡:國內銀聯卡、萬事達卡、維薩卡
加床價:200.0 元/張/晚
12:00後退房,加收半天房費,18:00後退房加收一天房費
早餐:98元/每位(中西式自助早餐)
客房寬帶: 客房寬帶上網免費
寵物不可入酒店
酒店可接受旅行支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