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北京酒店列表
其它旅游城市
 

北京旅游介绍

    首都北京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和古都之一。有世界上最大的紫禁城皇宫和四合院恭王府,世界第八大奇迹长城,颐和园皇家园林等皇家宫庭、园囿、朝坛及宗教建筑遍布。北京是了解新中国的窗口,北京的名山、森林、草原、溶洞、温泉、湖泊一应俱全,是全国最重要的旅游热点城市之一。
    北京历史上曾是几个朝代的都城,宫阁楼宇、胡同及四合院的群落,都弥漫着浓浓的京味。从规模宏大的帝王宫殿、园林、庙坛、陵墓及其它古代建筑俨然可见昔日皇城的威严。北京故宫博物馆(紫禁城)是我国乃至全世界现存最大的宫殿建筑群,原为明、清两代的皇宫,是我国最珍贵的文化和艺术宝库之一;故宫前面的天安门广场能容纳100万人集会,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广场之一,建筑雄伟,气魄非凡,被称为中国的“心脏”;颐和园既有江南水乡的玲珑精致又有北方园林的豪迈大气,在中外园林史上享有盛誉;天坛是我国现存最大的古代祭祀性建筑群,也是世界建筑艺术的宝贵遗产,它是明、清两代皇帝“祭天”和“祈谷”的地方。万里长城是人类建筑史上罕见的古代军事防御工程,北京境内诸多长城关隘形态各异,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历尽沧桑雄健依旧;明十三陵是北京最大的古墓群,内有明代13个皇帝的陵墓,尤其以长陵规模最为浩大。
    此外,北京作为我国文化中心,拥有许多文化遗产,如周口店的“北京人”遗址和众多的名人故居,还有现代科技的结晶——中关村,更有许多著名的学府如清华、北大等。北京都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北京四季分明,5月里是有好天气可以踏青郊游,也是大型演出最集中的月份。在夏天,北京周边的山区凉爽清新是逃离暑热的好去处。秋天是最适合到北京旅游的季节!也是北京最美的时节,11月前后,更是登高赏红叶最好季节。而冬天赶上一场热火朝天的庙会,过个热热闹闹的年,成了冬游北京的乐趣。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