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广州酒店列表
其它旅游城市
 

广州旅游介绍

    广州是一座充满现代感的大都市,既充满活力,又保留着悠远的古风,它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全国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素有“花城”的美誉,还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这里山明水秀,风光旖旎,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市井风情与现代都市景观相衬托,是一个很值得一去的地方。
    广州素以名胜古迹众多而闻名。其主要景点有:三元里、黄花岗、中山纪念堂、白云山、越秀山、荔枝湾、光孝塔、光塔等。“羊城八景”则为:红陵旭日、海珠丹心、越秀远眺、双桥烟雨、东湖春晓、鹅潭夜月、白云松涛、罗岗香雪八景。南越国宫署遗址、南越王墓、南越国水闸遗址等三处南越国史迹现联合申报联合国世界历史文化遗产,南越国宫署遗址两次被评为“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广州在远古时曾是一片热带和亚热带的森林,如今这里仍是植物的王国。华南植物园、云台花园、流花湖公园、人民公园、麓湖公园、东山湖公园等充分展现了南国的园林特色,市郊还有从化温泉风景区、从化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芙蓉嶂风景区等等。
    广州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气候宜人,是除昆明之外全国年平均温差最小的大城市。春季潮湿多雨,夏季时常有台风,而秋季温度适宜,凉爽多风,最适宜于旅游,因此10至12月是旅游的最佳季节。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