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酒店列表
其它旅游城市
 

桂林旅游介绍

    桂林是一个享有世界声誉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更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美誉,典型、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和秀美的漓江形成了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独具一格、驰名中外的自然风光,是祖国河山中的一颗璀璨明珠。
    桂林因“玉桂成林”而得名,每年农历八月秋风送爽的时节,正是桂花盛开、香飘四野的旅游黄金时节。桂林不仅山水秀美,还有悠久的历史,具有丰厚的文化底蕴。桂林的山水风光、人文景观令人神往,而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则更加令人迷恋,青山秀水滋养着淳朴的风俗民情,妩媚的山水更有了几分生动,纯厚的民俗风情也平添了几分清丽和脱尘。
    桂林山水,素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著称于世,象山水月、訾州烟雨、南溪玉屏、阳江秋月、千年古榕、南天一柱……无一不是人们所向往的。游桂林当然不能错过漓江,被称为桂林之魂的漓江,可谓是“百里漓江,百里画廊”,泛舟漂游在如诗如画的漓江上,那如诗如画的景色无不令人陶醉;月上枝头时到象山欣赏水中映月;徜徉在龙脊梯田中感受劳动人民的勤劳和智慧;把自己慵懒地放在阳朔,悠然地放纵思绪,融入到中西文化的交汇中;或者在桂林的小街上吃一碗热气腾腾的桂林米粉……桂林总是能给人无穷的回味。
    桂林胜景繁多,以一江(漓江)、两洞(芦笛岩、七星岩)、三山(独秀峰、伏波山、叠彩山)最为秀美最,其他有代表性的景点还有:象鼻山、南溪山、尧山、独秀峰、甑皮岩、明代王城、榕湖、杉湖等,最为旅游者称道的则是阳朔的田园风光,还有阳朔西街的异国风情。
    桂林有着品种丰富的土特产品,辣椒酱、豆腐乳和三花酒被称为桂林三宝;其他的有:沙田柚、罗汉果、白果、荔浦圩、马蹄、腐竹、桂林米粉、荷花鱼等。地方风味小吃桂林米粉,与昆明过桥米线共享盛名,圆细柔韧、 富有筋力,鲜美芳纯、香松爽口。传统手工艺品有壮锦、瑶绣、贝雕、芒编等。
    桂林四季分明,气候宜人,有“三冬少雪,四季常花”之说,每年4月至10月为最佳旅游季节。在此期间的“五一”黄金周和“十一”黄金周是旅游的高峰期。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