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香港酒店列表
其它旅游城市
 

香港旅游介绍

    香港北隔深圳河与广东省深圳经济特区相接,西与澳门隔海相望,分为四个主要地区:港岛、九龙、新界和离岛,每一区又可以划分成小区,按香港行政区划分可以分成十八区。九龙是位在北边港口的半岛,尖沙嘴一带是最多游客聚集的地方。香港岛是主要的商业地区,充满了观光旅馆和旅游景点。
    “东方明珠”香港是一个历史悠久、充满独特魅力、东方传统与西方文化交织荟萃的国际性大都市,作为我国的一个特别行政区和著名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自由贸易港,已日益成为举世闻名的“动感之都”,跻身世界大都会之列,诱惑着全世界。香港的维多利亚海港与美国的旧金山、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并称为世界上3个最优良的天然深水港。香港与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60个港口有运输和贸易往来,是世界最繁忙的航运港口之一。
    香港现代气息浓郁,自然环境优美,太平山顶、浅水湾、九龙塘的毫宅建筑群,九龙塘的黄大仙庙,维多利亚港及其周围中环、金钟、湾仔等地极富代表性的高楼大厦群,浅水湾、铜锣湾、青马大桥、尖沙嘴、旺角、油麻地、九龙湾等闹市区是代表。太平山顶是香港岛之巅,也是俯瞰维多利亚港景色的最佳地点,游览香港的第一焦点。浅水湾位于香港岛南部,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美丽海湾。浅水湾海滩绵长,滩床宽阔,且水清沙幼,波平浪静。海洋公园是东南亚规模最大的娱乐消闲公园之一。香港仔在百多年前是渔村,也是港岛最早发展的地方,至今仍有数以百计的船家居住在这里,保留着传统渔村的特色。
    香港的电影、夜总会、酒廊酒吧、戏曲、赛马等,构成了香港娱乐生活的丰富大餐,夜间乐园——尖沙嘴,弥敦道两旁的酒吧和酒廊,以及港岛专门建有的“香港赛马博物馆”都是值得走访的好去处。
    香港1月、2月会有冷锋过境,且气候相对较为干燥,3月、4月天气也不错,但能见度很低,飞机、轮渡等交通服务可能会出现中断;5月-10月天气会逐渐变得炎热潮湿,并常有暴雨天气出现;8、9月是受台风影响较严重的月份;每年11-12月的天气最好,风和日丽,气温适中,是旅游的最佳时间。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